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买LOFT好处知多少?详解LOFT公寓与普通住宅的区别

房天下  2016-12-09 11:03

[摘要] 【武汉•中国健康谷】“层高一筹,财高八斗”,同济私寓V2.0,层高约5.4米,建筑面积约30-50平米LOFT,诚意登记中。

在现在这个住宅市场存在诸多变数的情况下,投资楼市应该投向哪些方向才更有保障呢?投资得房率较高高又不受限购影响的LOFT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对于LOFT你了解多少?你知道它跟普通住宅有什么样的区别与联系吗?

产权性质上,由于LOFT户型的产权是商业性质,LOFT户型属于不限购不限贷的房源,投资门槛低。

户型设计上,LOFT可改造成“跃层式”和“复式”住宅,相对普通住宅而言动、静更加分明;LOFT除卫生间厨房之外,可以自由分隔功能区间,满足购房者对个性化住宅的需求。

购房成本上,在销售时,LOFT仅作一层计算建筑面积,能节约大量购房成本;购买LOFT一层用两层,使用面积大大超过实际面积。

居住舒适度上,中国健康谷在LOFT建筑内部还设置了大面积的空中花园,大大提高了居住舒适度。

中国健康谷LOFT公寓,有着约5.4米高挑高空间,居住氛围更加宽敞大气;内部规划近千平空中花园,保证LOFT居住者的生活舒适度;中国健康谷自带近17万方商业,社区商业气氛成熟,也能为业主带来便利生活服务;同济医院位于项目旁侧,能为LOFT公寓房东带来人流保障,安心,开启财富新旅程。

【武汉•中国健康谷】“层高一筹,财高八斗”,同济私寓V2.0,层高约5.4米,建筑面积约30-50平米LOFT,诚意登记中。

关注【武汉健康谷】官方微信(whjiankanggu),即可获取新资讯!

项目地址:武汉西汉阳大道延长线(同济健康谷旁)

中国健康谷公众微信:whjiankanggu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