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气愤!中介签收一年租金不到半年竟携款失联

荆楚网  2016-12-07 08:30

[摘要] “中介收了钱就跑路,这都是套路啊!”昨日,在武昌上班的孙先生向楚天金报反映称,今年6月,他将一套房源交给房屋中介公司对外出租,双方出租协议签了3年,可不到半年中介公司就带着租金人去楼空了。

“中介收了钱就跑路,这都是套路啊!”昨日,在武昌上班的孙先生向楚天金报反映称,今年6月,他将一套房源交给房屋中介公司对外出租,双方出租协议签了3年,可不到半年中介公司就带着租金人去楼空了。

孙先生介绍,他在武昌区珞南街武汉盲校有一套闲置房屋欲对外出租。今年6月,一家名为信诚基业的房屋中介打来电话,称可代为出租。考虑到找中介能省去不少麻烦,孙先生当月就到该公司签订房屋委托合同,合同约定委托期限共3年,房屋租金每月2200元,中介按季度支付给孙先生。“打相关负责人电话,他说没钱,太气人了。”孙先生称,今年9月,信诚基业以资金周转出现问题为由拖延支付租金,双方多次协商后签了一份协议书。信诚基业在协议书中承诺,将于今年12月5日向孙先生一并支付两个季度、共6个月的房租。本月5日,孙先生如约到街道口阜华大厦B座22楼找中介公司拿钱时,却发现该公司大门紧闭。

昨日上午,房东孙先生及租户梁先生到洪山区公安分局报案。租户梁先生介绍,他在武汉打工多年,今年6月,他在信诚基业中介公司租下孙先生的房屋居住,并支付1年的租金和物业管理费等共计27900余元。梁先生说:“我们一家老小都住在这,如今刚住半年中介就跑了,这可怎么办呐?”

昨日上午,记者到信诚基业公司所在地探查时发现公司房门紧闭,敲门多次房内无人回应。房东、租户二人协商后,于昨日上午到中介公司所在辖区洪山公安分局报案,并欲通过司法途径处理此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