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在两个W的"新"世界 你读懂了什么?

房天下  作者:陈荣   2016-12-07 09:08

[摘要] 这一年,新世界中国地产在光谷推出光谷新世界T1写字楼,携CLUB NEW WORLD及WorkPro两大概念而来,可谓正在将新时期的写字楼进行新一轮的诠释,因而也备受瞩目。

中指调查:2016武汉房企品牌影响力问卷调查

写字楼代表着城市的鲜明形象,也是城市经济发展的一个重要载体。在武汉,随着城市的飞速发展,高端写字楼的规模迅速增加。数据显示,武汉第四季度甲级办公楼将新增618831㎡办公体量。

有人说,未来的写字楼市场,企业的关注点不仅仅局限在租赁成本上,面积的利用效率、移动办公等先进办公理念以及写字楼自身的软实力也将越来越受关注。

这一年,新世界中国地产在光谷推出光谷新世界T1写字楼,携CLUB NEW WORLD及WorkPro两大概念而来,可谓正在将新时期的写字楼进行新一轮的诠释,因而也备受瞩目。

写字楼自带高端圈层范儿

CLUB NEW WORLD应运而生

在社会经济高速发展的今天,行业联盟逐步成为与之匹配的发展趋势。众多企业也在积极创新求变、拓展发展空间、寻求企业优势互补,以此谋求企业的进一步发展。

随着社会经济与互联网浪潮的交织发展,圈层已然成为关注度颇高的一个概念。在高端写字楼中,作为城市精英阶层的汇聚地,如何形成圈层间的有效互动,将圈层稳定化、牢固化,着实令不少企业看重。

在此现状下,武汉的写字楼市场中,以“甲级、5A”等硬件设施的衡量标准正在过时,写字楼软实力的升级日益成为发展趋势。

11月中,位于光谷关山大道的光谷新世界T1写字楼正式面世。CLUB NEW WORLD作为其面世的一大亮点,广受热议。

据了解,2016年,新世界推出了代表写字楼新变革CLUB NEW WORLD精英高层私享平台。这一平台是新世界中国地产从提升商务服务入手,为了满足企业打开上下游市场,寻求合作机会、学习运营管理的经验、共享资源与商机的需求,独创的为企业高层打造的定制私享平台,堪称写字楼“软装”新标准。

调查数据显示,企业在租赁办公场所时可以接受较高的租金物业管理费,但无法忍受在高端写字楼里享受与之不对等的商务服务。这也令不少企业办公场所难以持续10年及以上的租期。

新世界中国地产方面介绍,CLUB NEW WORLD集资源、人脉、品味、生意于一体,一站式满足企业高层精英全方位商务需求。CLUB NEW WORLD打造的SKY PARK、会议中心、商务社交会所、空中多功能厅四大商务社交空间,以多元化商务社交配套和丰富多彩的商务活动,为企业家们带来更多的合作机会,使资源与商机得到共享。通过举行中外文化交流、商务沙龙、行业峰会等活动让金融、产业、电商、IT等各界商务精英汇聚,逐渐形成武汉高端商务圈层。

光谷新世界T1写字楼CLUB NEW WORLD商务配套局部实景图

光谷新世界T1写字楼CLUB NEW WORLD商务配套局部实景图

光谷新世界T1写字楼CLUB NEW WORLD商务配套局部实景图

光谷新世界T1写字楼CLUB NEW WORLD商务配套局部实景图

谁在真正关注用户体验?

新世界WorkPro打造职场成长平台

对于写字楼租赁企业来说,无论是促进企业间的互动、还是提升企业员工成长的因素都极其重要。而在传统的写字楼租赁市场中,诸多写字楼对于用户体验仍停留在硬件设施表面。对于用户深层次的需求十分匮乏。

去年12月,新世界中国地产自主开发的WorkPro职场成长平台APP正式发布。该写字楼专属社交APP,持续为写字楼企业与白领定制职场活动,提升白领个人职场价值,促进企业间良好互动,形成强大的人脉圈层。

据了解,该APP仅针对新世界写字楼用户,企业用户不仅可以在APP上发帖和参与线下活动,还可以通过它拓展业务,寻找写字楼内具有生意对口性质和合作可能的上下游企业;可以通过它向物业预约企业活动场地和商务服务;也可以将它作为门禁卡、停车卡等工具使用。

WorkPro主界面

WorkPro主界面

时隔一年,该款APP的四项核心功能:智能门禁、职场福利、停车支付、商务客厅逐步成熟。同时,也令一众新世界写字楼用户津津乐道。

以智能门禁和停车支付两项智能硬件为例,智能门禁的使用显示出较高的灵敏度,适用于多个不同的场景,从入口门禁到洗手间门禁。停车缴费上也十分简单,利用WorkPro可以轻松查询停车所产生的费用并完成支付。

另一方面,WorkPro在社交功能上创造了“职场圈”、“互助圈”来满足企业用户的需求。从圈子现状来看,都显示出较高的互动频率、问题的回答率上。

WorkPro社交功能界面

WorkPro社交功能界面

不难想象,致力于“写字楼平台化建设”的光谷新世界T1,让写字楼不止于办公,作为CLUB NEW WORLD的登陆平台、拥有自主研发的写字楼专属社交APP“Workpro”,势必自带截然不同的气质,成为业内外的焦点话题。

微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