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武汉城市建设再升级,看武汉每天不一样!

房天下   2016-12-05 11:02

[摘要] 这个十二月,注定不平凡,武汉城市建设接二连三的好消息不断。

这个十二月,注定不平凡,武汉城市建设接二连三的好消息不断。武汉地铁有免费wifi啦,武汉首条有轨电车通车,汉孝铁路明天开通20到孝感,武汉6号线终于要来了......腾飞的大武汉在今年后一个月是真的来了一次大飞跃!武汉——国家中部城市引领者正在奋力崛起。新城控股从进驻武汉,到逐步布局武汉三镇,与武汉共腾飞!

看武汉如此“多娇”

2016年,是武汉市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年,“十三五”是武汉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也是多重国家战略在武汉叠加的黄金机遇期。武汉近些年来内外兼修,从2003年截止至今,这座城市几乎每年都变一个样,市区几乎每天都有新建筑竣工,武汉成为撬起中部六省的杠杆,领跑六省。新地标屡屡站起,摩天大楼也屡攀新高,武汉真的是“每天不一样“!

用匠心营造新城

新城控股,一家以“骆驼”作为图腾的房地产民企,经过二十多年的砥砺前行,新城控股已经成为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地产集团,并于2015年在A股上市。荣升“2016年1-11月中国房企权益金额”第15位。如今的新城控股,在产品能力以及运营能力都不断提高,住宅方面新城控股悦管家服务体系于今年完成了全线升级。良好的产品和服务使得新城的住宅业务销量总是可观。

让幸福触手可及

一座城市,既要看脸,也要看气质。新城控股从进驻武汉,到今年拿地武昌完成武汉三镇布局,正是看中了武汉的独特潜力和美好前景,新城愿与这座城市一起,“让幸福变得简单”!

新城璟悦城——新城控股进驻武汉的重要作品之一。位于四新南路与四新中路交汇处,片区内的配套随着城市发展逐渐完善,新城璟悦城内部产品打造也充满诚意,产品打造遵从现代人居住习惯,空间自由灵动,为业主营造幸福生活大境。

项目地址:汉阳四新南路与四新中路交汇处8488 5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