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健康谷解密!LOFT产品为什么受追捧?

房天下   2016-12-05 09:50

[摘要] 【武汉•中国健康谷】“层高一筹,财高八斗”,同济私寓V2.0,层高约5.4米,建筑面积约30-50平米LOFT,诚意登记中。

时下很多青年都市情感大戏播出后,都能引发一场赞美与吐槽的恶战。剧中男女主角的穿衣搭配,出行座驾都会被网友热议。当然他们的居所也会被网友拿来比较,其中出镜率高的当属LOFT。那么LOFT产品又有什么独特的魅力,能让众多购房者对其趋之若鹜?

从国家宏观政策看,营改发力,LOFT市场如虎添翼。16年5月份全面实施的营改增政策中,首次将不动产列入抵扣范围。建筑业和房地产业实行11%税率。这意味着企业办公场所的购置成本将会降低。购置办公楼可抵扣企业税费将刺激企业不动产投资引发公寓、LOFT抢购潮。

另一方面,因为相关政策的规定,LOFT产品的审批变得很难,市面上的LOFT产品面临卖一套少一套的局面。这让LOFT产品在不久的时间内,会成为一种稀缺的资源。大熊猫之所以被称为“国宝”就是因为它的稀有,当一种产品变得稀有时,价值会成倍的增加,而持有者也会更加体面。

LOFT不同于一般改善型住宅的大特点,是它可以带来更足的采光和灵活的空间,这点是普通住宅所不能比的。在采光方面,LOFT一般具有4米以上的层高,健康谷LOFT更有约5.4米层高,能让更多的光线进入。居住者能在休息、阅读、小憩、甚至白天的每时每刻都能享受到更多的阳光。上下分层的功能划分,可以有很多种的组合。可以在楼下办party,楼上休息,也可以在楼下办公,楼上作为休息空间,当然还可以和亲人们分层居住,大限度的保证私密度的同时,又不影响亲密。这些独特的体验,正是LOFT产品的魅力所在。它提供一般改善型住房能提供的舒适性的同时,还拥有这些特别的享受,有什么理由不选择呢?

中国健康谷LOFT公寓,即是这么一个拥有强力投资理由的产品。约5.4米层高,一层价格,两层享受;灵动空间,宜商宜居宜投资,具备多功能性。占据后官湖、马鞍山、知音湖生态资源,紧邻同济医院等配套优势使它成为十分完善的产品。

【武汉•中国健康谷】“层高一筹,财高八斗”,同济私寓V2.0,层高约5.4米,建筑面积约30-50平米LOFT,诚意登记中。

关注【武汉健康谷】官方微信(whjiankanggu),即可获取新资讯!

项目地址:武汉西汉阳大道延长线(同济健康谷旁)

中国健康谷公众微信:whjiankanggu

品鉴电话:027-8329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