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6武汉华侨城“感恩榜样”湖北好人好报颁奖典礼昨举行

房天下   2016-12-05 09:26

[摘要] 12月3日,2016武汉华侨城“感恩榜样”湖北好人好报人物颁奖典礼在武汉欢乐谷隆重举办。

12月3日,2016武汉华侨城“感恩榜样”湖北好人好报人物颁奖典礼在武汉欢乐谷隆重举办。来自全省各行业的10位“感恩榜样”人物和12部“好人好报”微广播剧获得殊荣,各行各业的“平民英雄”以自己的无私善举,让平凡的生命更有厚度。在短短一个多的颁奖典礼上,获奖人物平凡朴实的话语,让所有人肃然起敬。

“鹰眼巡景”郭宏文教授现场观众防盗秘诀

2016武汉华侨城“感恩榜样”湖北好人好报人物评选活动自11月11日启动以来,来自湖北省各地24位候选人的感人故事,引起巨大的社会反响。经过前期网络票选和专家评委会的评议,终,选出包括“飞渡哥”刘晓鹏、“鼓舞妈妈”杨小玲、“鹰眼”巡警郭宏文、本禹志愿服务队、“大街小巷环卫质量巡逻兵”王志军等在内的十大榜样人物。

此外,向全社会寻找荆楚大地的道德楷模、榜样人物,征集剧本和作品,通过原创微广播剧展现道德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评选出12部“好人好报”微广播剧获奖。

每位获奖人物都用自己的职业精神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无论是在今年夏天湖北特大洪涝灾害、尼泊尔大地震等众多自然灾害中挺身而出参与救援的蓝天救援队皮建军,还是用心练就鹰眼,用心赢得民心,工作十年抓获1400多名犯罪嫌疑人的人民警察郭宏文,他们都用行动感染了很多人,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

作为武汉华侨城感恩季的主题活动之一,“感恩榜样”人物不仅是为了感恩这些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劳动者、建设者,向荆楚楷模、道德模范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也希望能通过他们的事迹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同时,希望借此活动在江城掀起感恩的氛围,引导越来越多的个人和企业,以自身行动加入到感恩的队伍中。

接下来,武汉华侨城将在武汉欢乐谷设置“爱心电话亭”,现场邀请游客拨通父母电话,用“大声说出我爱你”来表达对家人的感恩之情,并携手旗下武汉欢乐谷、玛雅嘉途酒店、欢乐童年、麦鲁小城等品牌举办一系列优惠及感恩活动。

感恩季期间,武汉欢乐谷特别推出指定行业半价游园活动,即日至12月11日教育、侨城会会员、快递行业从业者凭行业有效证件或带有本人照片的工作证件购票,可享日场门票半价特惠100元/人,限购3张。

即日至12月11日,持全市“武汉工会会员卡”,可享受凭卡购买欢乐谷正价门票5折优惠,每卡每天限两张。12月整月,生日当天游欢乐谷日场享受两人同行一人免单,游客须凭本人身份证原件购买门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