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厉害了word龙庭华府 清仓太疯狂

——再掀火爆日光潮 没错 这一次的主角是安联龙庭华府

房天下   2016-12-04 15:28

[摘要] 再掀火爆日光潮!没错,这一次的主角是安联龙庭华府。 12月3日,初冬的寒意阵阵,却抵挡不住蔡甸购房者似火的热情。早上刚7点,几百名心情急切的购房者起了个大早,已经在龙庭华府开盘现场排起长队。

厉害了word龙庭华府,清仓太疯狂

再掀火爆日光潮!没错,这一次的主角是安联龙庭华府。

12月3日,初冬的寒意阵阵,却抵挡不住蔡甸购房者似火的热情。早上刚7点,几百名心情急切的购房者起了个大早,已经在龙庭华府开盘现场排起长队。

虽然一大早就是人山人海的景象,但一切在紧张却有条不紊地进行。期间,项目副总经理朱总做了简短的现场发言,直言购房者的热情让他感动!上午9点,在激昂有力的鼓舞声中,心急如焚的客户终于等来了龙庭华府现场开盘

客户选房由电脑现场随机摇号,一批十组客户同时选房,被叫号的客户个个三步并作两步,争先恐后排队进入选房区。而在大厅等待选房的客户,在妙语连珠的主持人带动下,一起玩摇一摇游戏,现场送出了几十份惊喜贴心奖品。

在紧锣密鼓的选房区,一批批选房客户迅速锁定心仪房源,签订认购协议。火热的氛围持续了近两个,至上午11时,选房销控表房源已全部显示为售完状态。两百多位认购客户一脸轻松兴奋,如凯旋的战士喜悦而归。

与买到房子的客户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一部分因错失选房机会而倍感遗憾的客户在现场流连不去,堵着置业顾问不断询问下一次开盘的时间。

据了解,龙庭华府近期仍有新房源推出,预计1月将加推。置业顾问提醒大家,没买到房子的客户请做好充足准备,力争下次开盘将好房子拿到手。

龙庭华府位于蔡甸东入口处,近蔡甸高速,是蔡甸通向王家湾的扼要之地。项目为39万方城市综合体,集约25万方都会华宅、6万方风尚商业及酒店为一体,并自配双语幼儿园,以酒店式度假公园、互联网+智能化社区、人性化物业服务等匠心规划,为蔡甸打造了一处品质居住、购物休闲、养身养心的全生命周期生活佳境。

78-142㎡都会华宅即将应市加推,至营销中心申领风尚卡,可享多重钜惠。

项目地址:蔡甸区汉阳大道与汉江路交汇处

TEL:027-6916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