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神奇动物在哪里?放眼望去在这里!

沿海菱角湖壹号  2016-12-02 18:38

这两天,《神奇动物在哪里》的上映,让一众猫猫狗狗都有失宠的巨大危机,只因剧中那只呆萌又实用的小家伙——嗅嗅!作为大不列颠一种会掘地的动物,它对一切闪闪发光的东西都特别偏爱,所以经常被用来挖掘地下深处的财宝,面对现在“物价涨、薪资不涨”的大环境,谁又不想有这样一只小家伙呢?

虽然说现实世界找不到一模一样的,但在武汉,可是有一个更加现实的替代品哦!【壹號中心】LOFT公寓,于建设大道、新华路对接城市轨道“换乘枢纽”3号地铁线菱角湖站,2号线、6号线,再加上坐揽菱角湖及内部规划的欧式园林,以“一湖、一园”的内外双公园景观,构筑健康双生态原境,呈现唯美纯净的“颜值”,而在实用性上,不仅拥有可自住、可办公、可投资的多元化功能,更拥有5米挑高双层空间衍生的实用利用率,让公寓产品面积虽较于普通住宅要小许多,但收获的空间却毫不逊色,微成本、大空间,使得公寓在投资性上不弱于普通住宅!

请输入帖子标题 字数上限40个汉字
(效果图)

不仅如此,单纯的从租售难易度来说,武汉近年来“城市合伙人”计划及商务经济发展,让众多年轻人选择留在武汉打拼事业,但在这一过渡期内,普通住宅的面积一个人租难免有些浪费,合租又得承担未知的琐碎事物,而【壹號中心】LOFT公寓的空间,在同等租金的状态下,由于建设大道及王家墩商务区的近在咫尺,未来的租住在这里的客户大部分是高学历、高素质和国际化人士,无形中对公寓又增添一层隐形的形象价值!而4公里范围内,更是近揽菱角湖商圈、西北湖商圈、武广商圈、王家墩商圈,随着伴生的【沿海·菱角湖壹号】潮尚商业体及万象城的开发,将带来在更加雄厚的价值加持!

请输入帖子标题 字数上限40个汉字

内环新华路,【壹號中心】地铁旁跨界LOFT公寓,5米挑高,一层越两层!50㎡百变LOFT循众加推!50-1200㎡办公SOHO,诚意认购中!

地址:长江日报路与菱角湖路交汇处(地铁3号线菱角湖站)

电话:8555 181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