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调查:武汉网友喜欢的房企品牌 中建万科融创 前三

房天下  作者:亚麻  2016-12-02 09:15

[摘要] 在11月初《街里街访》栏目中,房天下走进武汉大学,对于品牌房企的认知,作为未来潜在购房者的大学生们给出了“万万没想到”的答案。那么,在武汉购房消费者心目中,受欢迎的品牌房企有哪些?业内人士或专业机构又是如何评价这些品牌的呢?房天下对此进行了调查。

中指调查:2016武汉房企品牌影响力问卷调查

房地产业高速发展近20年后,具有良好企业品牌形象的项目,更容易获得品牌溢价,品牌的价值也被更多的开发商购房者看重。

在11月初《街里街访》栏目中,房天下走进武汉大学,对于品牌房企的认知,作为未来潜在购房者的大学生们给出了“万万没想到”的答案。那么,在武汉购房消费者心目中,受欢迎的品牌房企有哪些?业内人士或专业机构又是如何评价这些品牌的呢?房天下对此进行了调查。

截至12月1日下午4点,房天下调查结果显示,中建地产、万科和融创 受欢迎的品牌房企前三位,投票占比分别为7.86%、6.26%和6.11%;其次,像打造了王家湾 生活区的祥泰源置业,发力于王家墩CBD的泛海国际、市场份额长期位居武汉十强的武汉地产集团等开发商在网友心目中均有较高的认知度;此外,被调查的品牌房企在网友心中受欢迎度并未拉开很大差距。

中建地产是中国建筑旗下核心子公司,中国建筑位居2016年 500强企业 第27位。中指研究院认为,依托中国建筑集团的 ,中建地产充分发挥了自己身在建筑方面的专长,开发的 项目遍布。 

据了解,万科在武汉三镇均有项目布局,像白沙洲的万科金色城市、汉口的万科·汉口传奇、汉阳的万科汉阳国际、经开的万科翡翠玖玺等等;与此同时,万科物业以其较高的服务质量在广大业主中有口皆碑。

对于万科的品牌,中指研究院认为,作为中国房地产领军企业,万科经过15年深耕,已在武汉建设22个万科社区,8万户万科家庭,销售业绩破百亿。2016年,万科转型“城市配套服务商”,以“精细生长”为战略主张,打造“三好住宅”,以翡翠系为代表产品推动万科进入改善时代。

品牌房企 万科 蓝光

>>>点击进入投票页面了解更多详情<<<

融创中国已经深耕六大区域23座城市,打造了126个典范项目,“好地段、好房子”是融创产品的思想。2015年8月进入武汉,已经开发了融创澜岸、融创融公馆等项目。

据了解,祥泰源置业为总资产达3000亿元的中融集团旗下公司,其打造的王家湾 生活区是一个规模达100万方的城市综合体。

蓝光地产已有26年的发展历史,作为成都龙头房企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已成功进驻近20座大中型城市。2013年,蓝光地产首次进入武汉,目前,已成功打造了蓝光COCO时代和蓝光林肯公园等项目。

泛海国际在网友投票中占比5.65%,与第三位的蓝光地产仅0.03%的差距。中指研究院分析认为,武汉 商务区建设 有限公司扎根武汉CBD建设,泛海城市广场开业、喜来登酒店相继运营,为武汉打造中部金融 发挥了关键作用。

东原地产从重庆出发,进军武汉、南京、上海等一二线热点城市,目前武汉在售项目有东原乐见城。碧桂园是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践行者,成立20多年来,形成了“高速度、精品质、低成本”的核心竞争力,2016年前10个月销售额达到2715亿元。目前,武汉在售项目有碧桂园·壹号、碧桂园·凰城等。

金地是中国品牌房企代表之一,进入武汉已经有13年,打造了13个品质项目遍布武汉三镇,为超过4万个家庭创造人性化、多元化的 生活,目前主推项目有金地自在城。

品牌究竟靠什么说话?除了规模与品质,在互联网时代,用户的声音也越来越重要,房企不论是转型拥抱新业务,还是精耕细作,要想提高品牌含金量,只有真正获得消费者的认可才拥有影响力。

微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