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渴市已久 金地自在城78-136㎡新品美宅即将面市

房天下  2016-12-01 11:15

[摘要] 金地自在城作为二环旁、建筑体量约百万方的生活大城,铭仕住宅系列产品一直备受市场关注,一经推出即被热抢,住宅产品渴市已久。应广大置业者的强烈要求,近期,建筑面积约78-136㎡住宅新品即将上市,360°健康家全龄段主题园林已实景呈现,恭迎现场品鉴!

今年,武汉的楼市尤其火热,房价呈现不断上涨的趋势,商品房供不应求。金地自在城作为二环旁、建筑体量约百万方的生活大城,铭仕住宅系列产品一直备受市场关注,一经推出即被热抢,住宅产品渴市已久。应广大置业者的强烈要求,近期,建筑面积约78-136㎡住宅新品即将上市,360°健康家全龄段主题园林已实景呈现,恭迎现场品鉴!

28年经验积淀金地钜献品质人居

金地集团自2003年起布局武汉,13年精筑16个精品项目,赢得武汉万千家庭的厚爱。金地自在城作为金地集团在武汉的第十个项目,承袭了金地集团一贯的好品质,并将“科学筑家”的集团理念贯穿到整个项目打造的始终。

金地自在城坚守整套严苛的质量检测标准,涵盖房屋做闭水实验、污水通球实验、给水管打压实验、室内电器验收、门窗淋浴淋雨实验等检测,同时,还携手权威的第三方专业检测机构,形成全方位体系化的检验流程与模式,在您入住之前,保障房屋的品质与安全。

百万方生活大城 繁华与繁花兼得

出则繁华,入则宁静。金地自在城集百万大城磅礴体量,聚集臻品住宅、金地广场、两条商业街及超12万方商务集群创客基地为一体,将繁华与便利送至家门口。社区内,金地自在城引进【金地360°健康家】体系,以健康概念为导向,整合时间、空间、年龄三大要素,打造人与环境完美互动的自然社区,让生活在尽享清新之余更得健康与欢乐。让不同年龄段的业主在享受繁华之余更能收获健康和宁静,每一位家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生活乐趣。

二至四房多样户型 满足不同需求

房子作为家的载体,关系着家人一辈子的生活舒适度。金地自在城精心构建品质空间,礼献武汉高尚人居体验!金地自在城建筑面积约78-136㎡铭仕系列住宅新品,浪漫两房、温馨三房、舒适四房,多种户型设计满足不同家庭的生活需求。宽敞阳台以及飘窗优化面积,超高得房率,同等面积更多生活享受;全明构造,科学布局,方寸之间彰显居住的艺术。

武汉楼市经过了暴热的2016,二环旁大配套的新楼盘已然不多,而位于二环旁的金地自在城建筑面积约78-136㎡新品美宅即将面市,非常值得期待!

项目地址:地铁4号线仁和路站D出口(洪山区团结大道与仁和路交汇处)

品鉴专线:8369 6666

金地集团官网://wh.gemdale.com/

金地集团官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