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6号线通车在即 新常青片不限购成购房热区

房天下  作者:吴卓姮   2016-12-01 09:20

[摘要] 随着2016年进入倒计时,在市民的期盼中,武汉又将迎来新 线路的开通,串联汉口和汉阳的 6号线将在12月底开始运营,6号线是继3号线后武汉市第2条穿越汉江的轨道线路,全长35.95公里,设站27座。

中指调查:2016武汉房企品牌影响力问卷调查

随着2016年进入倒计时,在市民的期盼中,武汉又将迎来新 线路的开通,串联汉口和汉阳的 6号线将在12月底开始运营,6号线是继3号线后武汉市第2条穿越汉江的轨道线路,全长35.95公里,设站27座。

带动区域发展6号线年底通车利好沿线

6号线一期换乘站众多,仅与已开通的1、2、3、4号线相交就有6个换乘站,后期待其他 线路开通后,换乘站将达到11个。

 6号线

换乘站多也就意味着6号线的通车会更加利好沿线居民的出行,带动沿线区域发展。以金银潭、常青花园一带为例,自2012年12月 2号线正式通车,金银潭、常青花园开始进入轨道交通时代,虽然金银潭所处的东西湖为远城区,但2号线途经武汉众多大型商圈,串联汉口和武昌,该 居民乘坐到武昌较为方便。

6号线则连通了沌口、汉阳商业 、汉口商业 、常青花园、金银湖等地区,对于金银潭、常青花园板块的居民来说,2号线拉近了他们与武昌的距离,6号线则拉近了他们与汉阳的距离。6号线通车后,将更加便利金银潭、常青片的居民出行,拉动区域发展。

配套紧步跟上 新常青片不限购住宅将入市

有人说,“ 一响, 万两”,其实常青片的发展在交通利好之外,商业配套也紧步跟上。

常青 初是因大型住宅区常青花园而闻名。该 大的卖点和 应该说是环境与配套。经过十多年的不断发展,常青花园已经形成了自己的居住生活圈,生活配套已然十分齐全。

目前常青花园的商业配套有常青 商业街、汇和城购物 ,大型超市有武商量贩、中百仓储。永旺梦乐城武汉金银潭店的开业使得常青商业配套再升级,不仅能满足本 居民生活,还吸引了其他 的居民前来购物消费。

近几年常青片的楼市发展势头强劲,向北延伸形成了新常青片,这与交通利好和配套的紧步跟上密不可分。此前恒大常青花园、愿景城B区、 时代常青城的开盘都表现不俗。

据了解,目前新常青片位于金银谭大道与机场二高速交汇处的凯旋名居二期有房在售,位于康居一路和姑李路交汇处的愿景时代LOFT房源在售,位于姑李路88号(常青花园东入口)处的华星融城有房源待售。

其中,华星融城即将入市,项目南向张公城市森林公园,交通 明显, 机场二通道、三环线、 2号线,还有即将开通的6号线,商业方面中百仓储能满足生活所需,还有公交永旺梦乐城。

在武汉限购升级之后,许多外地人感叹想要在武汉买房更加艰难,东西湖区新常青片不限购 ,不失为购房者一个好的选择。

微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