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城】冷冻模式开启,这些暖心技能你一定要get到!

房天下  2016-11-24 17:38

武汉的冬天是个神奇的季节,先来一场一言不合的降温,紧接着大风来袭,让你在寒风中,分换一个惊艳发型,然而一夜之间,武汉温度居然骤降到零下,让你再也无法淡定。武汉的冷冻模式彻底开启,你要怎么度过寒冬?

温暖的食物是能治愈人心的。身在武汉的你,在寒冷的冬季一定要喝一碗莲藕排骨汤,炖好的排骨用筷子轻轻一碰就能骨肉分离,软滑的莲藕香气四溢,汤的口感清甜鲜美,一碗鲜汤下肚,仿佛整个冬天都温暖了起来。肚子满足了,身体也要温暖起来,冬天让人不开心的就是手脚冰凉,所以呢,一个厚实的衣物就显得尤为重要。暖到能在冷冽寒冬充当一个温柔的拥抱,当然要是再有一个暖宝宝抱在手里,就再好不过啦!

就算食物能满足我们的胃,就算衣服能给我们大大的拥抱,但世界上温暖的莫过于拥有属于自己的家,而保利城公寓恰好可以给你这一切。

●暖心交通——周末的午后,和朋友去找寻城市的乐趣。从地铁四号线出发,从二环线出发,在大雪纷纷中开启一趟暖心城市的旅行。

●暖心设计——为了让生活更加温暖,所以我们更用心的进行设计。保利城公寓建筑面积约43-105㎡在这个空间里,生活可以随心所欲,各个功能区域互不打扰又充分利用,暖心的品牌定制,更省去了装修的麻烦。

●暖心支持——奋斗在武汉,历经过无所个凌晨三四点的夜晚,眼看可以买房,却被限购挡在门外。还好有保利城公寓,享受不限购政策支持,让这里成为你暖心的家。

保利城20万方SOHO集群,是武汉不限购不限贷的优质物业代表。位居武汉政府大力发展的徐东区域,外拥优质板块资源,内享互补型产品搭配,三大产品系——LOFT、写字楼公寓功能清晰,各具特色,助力武汉城市格局升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