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品牌就是安全感和溢价?解析买房选品牌的七个理由

房天下  作者:亚麻  2016-11-22 09:06

[摘要] 武汉房管局统计数据显示,10月武汉新建商品住宅均价已高达9341元/平。可见,即使是一套普通两房,其总价都可能轻松超过百万。对普通老百姓而言,购房是一笔巨额开销,这个时候选对品牌尤为重要。那么,买房选品牌究竟有哪些理由。

中指调查:2016武汉房企品牌影响力问卷调查

品牌,品牌,还是品牌。如果说李嘉诚的那句关于地段的经典名言曾经把房地产的地段价值凸显得无与伦比的话,那么,今天,“品牌”一词则涵盖了更多的价值内涵——不仅仅是地段、房屋品质等硬件,更有配套服务、物业等软件。

品牌是什么?

在大众眼里,品牌究竟是什么?“品牌就是溢价”、“品牌就是安全感”、“品牌就是更低的销售成本”、“品牌就是用来佐证自己社会地位的实物表象”……在知乎上,像这类的答案均有不少网友点赞表示认同。

对于买房而言,品牌到底能给购房者带来怎样的附加值?在房天下一次关于品牌的网络调查中,网友的投票结果可以带来一定的思考。基本而言,将品牌与更高品质、优良服务这两个因素挂钩,成为比较主流的看法。

房天下调查数据显示,有23%的网友认为选择品牌意味着“产品品质更有保障”和“服务质量高,居住保障好”,16%的网友认为品牌房企的项目“配套完善,能更好地推动区域发展”,14%的网友认为品牌能给楼盘带来“良好的预期”。

品牌房企 房企品牌

买房选品牌的N个理由

武汉房管局统计数据显示,10月武汉新建商品住宅均价已高达9341元/平。可见,即使是一套普通两房,其总价都可能轻松超过百万元。买房无小事!

在房天下论坛,有一个网友提出了这样的疑惑:“近计划买房,看中同一地段的两个楼盘,一家是本地房企,另一家是50强的房企,请高手指条明路。”有个网友的回复较为幽默:“如果你有50万的预算买车,你是考虑买德国奔驰、日本雷克萨斯、美国凯迪拉克?还是国产XX牌?”

即使是价格相同、产品差不多,你是愿意买品牌楼盘,还是一般楼盘呢?答案不言而喻。那么,买房选品牌究竟有哪些理由,不妨来看看。

理由一:看实力

品牌房企拥有更好的资金实力、更强的产品制造能力、更精细的管理能力。他们会非常重视工程效率和质量,即便项目出现了问题,也能很快获得妥善解决。

理由二:看品质

品牌开发商建造的房屋所用的材料通常为指定品牌,质量上更有保证;此外,通常他们选择的建筑商都是具有国家一级资质的建筑工程公司。

理由三:看专业度

品牌房企拥有专业的团队与眼光,会系统地理解不同消费者对居住生活的需要,创造性地运用设计、技术和服务提供展现自我、和谐共生的理想生活空间。

理由四:看细节

品牌房企的价值,在细节上表现得尤为明显,品牌开发商对房子的细节问题处理得更到位,对工程过程控制更严格,对居住功能空间的挖掘更深入。

理由五:看服务

除了“买的放心”,更重要的是“住的舒心”。品牌房企对于后期管理和服务水平都会有严格的标准,物业质量较高,相比于小打小闹的房企,在社区管理、水电气暖供应、卫生保洁、停车管理、设施维护等方面会花上更多的心思。

理由六:看环境

品牌开发商提供的是一个可居可感的完美生活环境。容积率低、绿化率高,园林设计美观,入住以后能够享受到更好的空气质量和景观。

理由七:看潜力

房子的空间,和初始价格没有太大关系,而与楼盘品质、物业服务乃至配套息息相关,品牌开发商旗下楼盘潜力相比普通楼盘更好。

微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