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市区房屋交易 部门迅速行动 贯彻部署存量住房限购资格核查工作

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2016-11-18 18:03

[摘要] 根据《市人民 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武政办〔2016〕159号)要求,为全面贯彻落实我市新出台的住房限购政策,11月17日下午,市局产权处会同市场处组织召开了全市交易产权业务工作布置会,市房产交易 、市房产信息 、各区房管局产权交易科长参加了会议。

根据《市人民 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武政办〔2016〕159号)要求,为全面贯彻落实我市新出台的住房限购政策,11月17日下午,市局产权处会同市场处组织召开了全市交易产权业务工作布置会,市房产交易 、市房产信息 、各区房管局产权交易科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局产权处、市场处就存量住房限购资格核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制发了《存量住房限购资格核查操作暂行规范》,明确了核查工作的岗位设置、职责要求、办理流程及申报资料,要求市、区房屋交易经办机构高度重视,迅速落实,加强政策解释和宣传告知,与本级税务、人社、民政等部门协同联动,严格把控存量住房购房资格审核关,全力保障服务窗口顺畅有序。

会议重点强调了存量住房限购资格核查工作中一定要严守纪律“红线”,增强责任意识、廉政意识、风险意识,强化内部管理,严肃工作纪律,依法依规做好限购资格核查工作。市局将定期对工作情况进行检查,对于把关不严、弄虚做假的,一经查实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和问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