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限购时代,你的下个机会点在哪?

沿海菱角湖壹号  2016-11-17 19:37

[摘要] 内环新华路,【壹號 】 跨界LOFT公寓,5米挑高,一层越两层!50㎡百变LOFT循众加推!50-1200㎡办公SOHO,诚意认购中!

继10月3日启动限购限贷政策后,武汉再次出台房地产调控政策,发布《市人民 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此项意见在上一版的基础上,将本市 第三套房全额付款的资格直接限制,无法购房,非本市 首套房更要提供两年(含两年)连续在本市缴纳社会保险或者个人所得税证明,对补缴的社会保险或者个人所得税不予认定,更不允许购买第二套房

这一新政无疑表明了武汉 打击投机性 的坚定决心,从另一个角度来说,也能有效的抑制目前 上涨的住宅价格,甚至还有可能促使整体房价下降,在这样的大环境中,过去依靠住宅作为 主力的人们不禁纷纷发出疑惑:在楼市再次步入限购的拐点时代, 什么为可靠?

请输入帖子标题 字数上限40个汉字
(效果图)

纵观目前的楼市,住宅受政策影响正在降温,写字楼价高且未来前景难以把控,而公寓产品则因其可自住、可办公、可 的多元化功能,随着地段价值的凸显,正从小众产品晋升为成交主流。公寓产品在房地产市场中的地位提升,一贯被看轻的公寓市场价值,或将重估。例如目前【壹號 】LOFT公寓,便因其面积小、总价低、政策的限制不大的特点,一直在武汉楼市的公寓类产品中备受关注,深究其缘由,不外乎下列四点:

生态原境:坐揽菱角湖及内部规划的欧式园林,以“一湖、一园”的内外双公园景观,赋予健康双生态原境。

国际商业:4公里范围内近揽菱角湖商圈、西北湖商圈、武广商圈、王家墩商圈,随着伴生的【沿海·菱角湖壹号】潮尚商业体及万象城的开发,将带来在更加雄厚的价值加持!

立体交通:近靠建设大道、新华路,对接城市轨道“换乘枢纽”3号 线菱角湖站,2号线、6号线等 线路。

阔越空间:【壹號 】LOFT公寓拥有5米挑高空间,其衍生及扩展的 并不逊于市场上的普通住宅

请输入帖子标题 字数上限40个汉字

内环新华路,【壹號 】 跨界LOFT公寓,5米挑高,一层越两层!50㎡百变LOFT循众加推!50-1200㎡办公SOHO,诚意认购中!

地址:长江日报路与菱角湖路交汇处( 3号线菱角湖站)

电话:8555 181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