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花海印记 献给懂得生活的人

——江南•花山郡营销 盛装绽放

房天下  2016-11-14 12:45

大江大湖的武汉,自然不会缺少水,亲水而居便成为多数人的不二选择。然而时至今日,江畔与湖边的资源日渐稀缺,已然只能远观。不能亲水,便只能屈就在粗制滥造的人工园林之间?江南•花山郡,将城市人居梦想与山有机结合,让梦从山开始,献给懂得生活的人。2016年11月11日—12日,位于江夏大道与江花大道交汇处的江南•花山郡营销 正式对外开放。武汉庙山 集团有限公司首发之作便以城市山居美宅系列产品,献礼江夏。

11月11日上午9:30, 江南•花山郡营销 外,私家车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营销 前广场已是一片花的海洋,各式花卉争芳斗艳,鲜花马车在花海间巡游,让已然微寒的天气有了几分春天的气息。在盛装美艳的花仙子引导下步入营销 ,营销 内人声鼎沸,到场客户源源不断。造型别致的花艺孔雀夺人眼球,现代艺术与花的结合,让到场客户赞叹不已;芬芳袭人的香薰蜡烛,鲜艳欲滴的花束,醉人的美酒与让人垂涎三尺的珍馐美食,让到场客户沉浸在轻松愉悦的梦幻花海里。

江南•花山郡是武汉庙山 集团有限公司2016年在江夏新城打造的高品质住区,是背靠大花山生态游园和环山漫道的大

体量山地公园居住城邦,占地总建面约66万平方米,以38栋、4600户、近15000居住人口的恢弘体量承载江夏人居价值新高。项目采用现代简欧建筑风格,建筑布局整体呈“吉祥鸟”造型,通过横向、竖向两条通道形成“一轴两片四 ”整体格局,打造四个独立居住组团,主打产品为建筑面积约80-150平方米的2-4房。

本月首次开盘将会推出21#、22#、23#、26#、27#、31#、32#、34#共计8栋,932套房源推出,均价7200元/平方米。项目位于 “城市客厅”+“总部经济”双价值腹地, 江夏东西交通轴线——金龙大道;往北阳光大道连通光谷、文化路连通街道口;向南江夏户外体育 ,九全嘉国际广场九全嘉国际广场待定4.28江夏大道与北华街交汇处(世纪广场对面)027-81811777$027-81819666小区入口设立公交903路普安村站;建设中的 7号线延长线预计2018年通车,距武咸城际铁路纸坊东站约2公里。项目自持2万方block商业街区配备有超市、生鲜菜场、餐饮等,内部规划有2所幼儿园,周边 资源丰富。

正所谓房子不是家,有爱的房子才是家。江南•花山郡让生活舒畅无忧,让梦从城市山居开始。2016年国企品质生态大城值得期待!

标签:江南营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