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本周末将有3盘入市 远城区项目占比大

房天下  2016-10-23 07:00

[摘要] 本周入市的项目有均匀分布在武汉三镇,分布位于东湖高新、经开、东西湖和黄陂。2个在主城区,2个在远城区。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截止至9月20日,10月17日至10月23日预计共有4盘入市,其中普通住宅项目3个,别墅项目1个。从推盘类型来看, 1盘为纯新首开,其余3盘均为老盘加推。分别位于东湖高新、经开、黄陂、东西湖。2个在主城区,2个在远城区。

[Description]

本周日成交数据有所回升,而本周4盘中1盘选择在工作日入市,3盘预计将在双休日开盘

本周开盘信息

旭辉御墅20日晚上7点在售楼开盘,主推建筑面积约130-160平米联排别墅共93套,开盘地点在旭辉御墅营销中心。

九坤新城壹号预计2016年10月23日开盘,推出8、10#建面37-130平户型;而10月22日爱佳798预计加推3#、10#建面80-88㎡房源,价格待定;尚璟瑞府预计10月22日首次开盘,主推出建面73-142㎡房源。

在优惠方面:九坤新城壹号御府的购房者们享有开盘5千抵2万优惠。

上周成交情概况

据房天下统计数据显示,上周武汉新建商品房成交6362套,成交面积60万平米;商品住宅成交4673套,成交面积48.8万平米;商业成交734套,成交面积40.6万米。

上周商品房成交量排前三名的均是远城区,分别是黄陂区、东西湖区、江夏区,商品住宅成交也主要分布在远城区,而商业成交主要分布在主城区。

商业项目受关注

上周商业项目的成交量大大提升,商业成交734套,成交面积40.6万米。随着限购政策的出台,购房者似乎对于不限购不限贷的商业项目投入了更多的目光。上周光经开区的商业项目成交量就在312套,远远高于其他区域,其次就是东西湖区,上周东西湖区的商业项目成交量在115套。

前期在国庆节假日和限购政策双重影响,商品房成交量有大幅减少,但据房地产市场信息网数据显示,上周单日成交量均在700套以上,尤其在上周末10月16日那天在10月份首次突破1000套,当日商品房成交量达1050套。

从城区对比方面看,主城区和远城区商品住宅、商业成交量占比均有明显分化。

旭辉御墅

推荐理由:

效果图

旭辉御墅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东湖高新区光谷南
户型二居室(133.00㎡)收房时间预计2017年6月底后二期可入住开盘时间2016年10月20日开盘二期

动态:旭辉御墅二期10月20日开盘,主推建筑面积约130-160平米联排别墅,开盘地点在旭辉御墅营销中心,敬请期待。旭辉御墅位于高新四路与光谷一路交汇处(联想产业园对面)。

开盘时间:2016年10月20日开盘二期

入住时间:预计2017年6月底后二期可入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