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这里有房:限购之后你还可以在武汉买这些房

房天下  2016-10-22 07:00

[摘要] 武汉重启限购限贷政策之后,购房受限,住宅成交量相比之前下降许多,那么对于想要 的购房者们限购后还有哪些房值得去考虑呢?

武汉重启限购限贷政策之后,购房受限,住宅成交量相比之前下降许多,那么对于想要 的购房者们限购后还有哪些房值得去考虑呢?想要 不仅仅只有住宅, 型的还有公寓、SOHO、LOFT、写字楼商铺这几类产品,在购房中,我们经常听见“买一送一”、“酒店式公寓”、“首付XX万/总价XX起打造微空间”、“V公馆、V公寓”、“买两房住三房、买三房住四房”等等,超低的首付 、总价,总是会 吸引人关注,通常来说,这些属性的房子统称为“小户型”,以“SOHO、Loft、公寓”这三类为常见。

SOHO:1、建筑可按单元式分隔销售;2、SOHO办公用地性质是办公,土地使用年限为50年;3、很多不享受本市 准入政策;4、SOHO办公的建筑布局可采用公寓套房式的建筑布局,不得设置阳台;5、其用水、用电、用气等价格按照商业价格收取;6、建筑日照间距按照办公建筑控制

LOFT:1、小户型,高举架,通常面积在30-50㎡,层高在3.6-5.2米左右。虽然销售时按一层的建筑面积计算,但是实际使用面积可达销售面积的近1倍;2、Loft的定义要素包括:高大、开敞的空间,上下双层的复式结构;流动性,户型内无障碍;透明性,减少私密程度;开放性,户型间全方位组合;艺术性,通常业主自 行决定 风格和格局。;3、市场上目前大部分loft都是商业或写字楼性质,产权40年或50年;4、入住后业主的日常生活、用水、用电按照商用标准支付。

公寓:1、大部分是用于 性质的,所以一梯N户,居住密度比较大,安全性、私密性差;2、非毛坯的比较多,比较省事,即买即住,比较适合年轻人;3、产权是属于商业性质,一般40年;4、用水、用电等集中于商业管理,生活成本较高;5、酒店公寓,购买者拥有单元产权,既可以自住、出租,也可以转售,是一种既提供酒店专业服务又拥有私人公寓秘密性和生活风格的综合物业。

那么与住宅相比这些 型产品又有哪些 呢?

其中一个极大的 ,便是不限购 ,这个口号一经推出,相信获得了不少 者的青睐,再者就是不占 ; ;总价相比住宅也要低。

我们在购买这类产品也应当注意,一般 型产品很难 ,产权仅40或50年,想要 的购房者们可要慎重考虑;购买是无法使用公积金的,首付高达5成;水电煤为商业费用,物业管理费用上高于一般居住小区;购买公寓和住宅要缴纳的税费也是不同的,前者会比后者负担更多的税费支出。

辉煌时代

效果图

辉煌时代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5999元/平方米产权年限40区域商圈经济开发区
户型二居室(53.00㎡)一居室(55.00㎡)一居室(30.00㎡)收房时间2014年9月已交房开盘时间2014年9月20日一期公寓已开盘

动态:辉煌时代目前推出一口价房源,17万/套,仅6套,限时特惠!项目主推2号楼建面约27-57平米公寓,均价5999元/平米,部分房源带装修,另有少量LOFT产品,参与团购7000享95折,敬请关注!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