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完整配套提升生活质量 滨江商务区热门盘推荐

房天下  2016-10-22 07:00

[摘要] 由此可见,未来青山滨江商务区将成为热点区域,下面盘点该区域的热门项目供购房者参考。

武汉的滨江商务区规划中汉口滨江商务区、武昌滨江商务区以及二七滨江商务区为人所熟知,而作为武汉市二环内后开发的一片区域青山滨江商务区无疑引起更多人关注。青山滨江商务区规划总面积为2.19平方公里,新建建筑面积达350万平方米,将主要集聚综合办公、商业、文化、酒店、公寓住宅、学校等复合功能。改造区域分为:青山滨江商务区东片、青山滨江商务区西片、杨春湖商务区启动区、杨春湖地块二。具体来说,从罗家港到建设二路被划分为罗家港人文宜居板块;从建设二路到建设四路以及八大家仓库、38、33、34、35街坊将被划分为滨江总部经济板块;现有的和平公园保持不变,为滨江生态休闲板块;建设五路到建设七路,则被划分为新沟桥风情居住板块;建设七路到建设十路保留红钢城的特色,为创意休闲板块。

随着青山旧城改造加速,政府正在推进青山滨江板块的招商和供地步伐,促进项目落地。从红钢城到八大家,从建设二路到罗家桥,街道两边都是成片拆迁的废墟和一栋栋在建的高楼。去年2月16日,恒大以10.58亿拿下青山工业二路P(2015)002地块,溢价25%,竞拍现场异常激烈,恒大击败了中国一冶、招商、中国电建及平安不动产等4家单位。该地块性质为住宅、公园与绿地的地块出让,净用地面积75300,起拍价8.46亿元,起拍楼面地价3405元/平,成交楼面地价为4258元/平。该地块也是青山滨江商务区的西片改造项目。

武汉地铁5号线将于2017年通车,使青山中心区及汉口繁华商圈连接更为紧密。而地铁4号线将沿东、西方向路径项目。

由此可见,未来青山滨江商务区将成为热点区域,下面盘点该区域的热门项目供购房者参考。

物业地址:武汉青山区青山冶金大道10号(冶金大道与工业一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