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广告狗无力吐槽 而机智楼盘早已靠花样直播走出套路

房天下  作者:吴卓姮   2016-10-21 09:25

[摘要] 房地产营销界一时鬼哭狼嚎,哀鸿遍野。

各位地产界英雄豪杰,

近朋友圈有木有被同行们玩坏,

呐,就是这种

直播

直播

一句话,广告狗们啥也不能说了,

因为一不小心,

就可能罚款20万!!!

房地产营销界一时鬼哭狼嚎,哀鸿遍野,

不知道你们怕不怕,反正L君是怕了。

但是,你们以为这就能难倒L君吗?

NO!

现如今,广告靠不住,

不是还有直播吗?

房天下开启全民High购节后,直播大赛一直受到关注,各位主播也是使出浑身解数吸引眼球,有时尚网红遇上猛男健身教练的,有女神遇上萌宝的,还有经视主持人鼎力加盟的,还有一言不合就发的老司机……

总之……直播形式多种多样,广告打的也是6 ~

L君作为直播界的一把好手,下面,就给大家点评一二。

不发的主播不是好主播

融创澜岸:房少说、趣看房

直播

直播

对于一言不合就发的行为,L君表示,这种活动不要停啊!当然,房少先生不是靠颜值取胜,而是是人格魅力,不然怎么会在直播结束后,一连接到好几个购房者的电话咨询呢(我才不会告诉你,房少在直播中猛打项目广告,他们只是在问房子的事~)。

这场直播凭借超高人气一举夺得赛区“置业顾问男神榜”第1名,房少已在网红的路上越走越远……

说到融创的另外一场直播《趣看房》,那可不得了,由湖北经视《地产》主持人李偲杨、魏琼直播带看融创融公馆和融创澜岸两个项目,直播期间三轮大让大家抢到手软,更有专业的点评能够帮助买房小白。

对于广告法,L君表示,主播什么都不用说啊,只要你跟着镜头看就好了啊……新技能,get!

无颜值不网红 主播我就是靠颜取胜

蓝光林肯公园:网红VS教练、女神VS萌宝

不得不说,这两场直播光主播就足够吸引人啦,直接放图:

直播

主播大C哥作为颜值担当,当然是没有辜负吃瓜群众的期待,不管是与健身教练组CP还是和萌宝的亲子互动,都是美美哒~

健身教练的身材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萌宝出场的瞬间少女心就有被秒到啊!


而对直播中项目广告的强行植入,L君只能表示,厉害了word哥(广告内容L君只能打码处理,你懂的~)!

呆萌主播太实在累哭自己

三和剑桥城:大雄邀你赏灯会

直播

这场直播直接对三和剑桥城的中秋晚会以及活动进行了实时直播,因为活动场地非常大,而现场购房者又比较多,主播大雄为了给大家直播只能满场跑,累哭自己,蓝瘦,香菇……

L君只能说,这是一个实在的boy……

新媒体直播大赛还在继续,接下来,直播又有什么样的新玩法?且听L君下次预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