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武汉品牌房企非毛坯大户推荐 一步到位好选择

房天下  2016-10-17 07:00

[摘要] 随着武汉市10月3日限购政策的发布,在武汉换房的成本进一步提高,一步到位买个大户型受到了越来越多购房者的亲睐。

随着武汉市10月3日限购政策的发布,在武汉换房的成本进一步提高,一步到位买个大户型受到了越来越多购房者的亲睐。

1

(10月3日武汉“限购”政策出台前后对比)

10月3日之前,武汉市本地人在市区购买二套房只需4成首付,10月3日之后就变成了5成首付,也就是说100万总价的房子首付要多出10万首付。10月3日之前,外地人在市区购买二套房也只需要4成首付,10月3日之后就变成了全款,意思是100万总价的房子首付就要100万,不能贷款购买了。这还仅仅只是100万的房子,市区大户型放款总价基本上都在200万及以上,这个差距只会更大,换房成本也只会更高。因此,首套购买一步到位的大户型是目前的佳选择,既解决了日后的换房困扰,又无需太高的购房成本。

只是现在房企开发商众多,如何从那么多房子里面选出质量好的,不用担心在买了大房子以后的几年就因为房屋质量问题而不想住了,这一点上,选择品牌房企明显要相对靠谱一些,而且越来越多的品牌房企开始走上非毛坯的道路,例如之前就做装修房的万科、恒大,还有现在加入的新世界、南国置业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