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汉阳大提速!杨泗港快速通道四新段主线结构贯通

荆楚网   2016-09-29 14:31

[摘要] 9月28日,随着后一块2600立方米主线箱梁施工完毕,杨泗港快速通道主线全线贯通。该路段通车后,将进一步有效完善汉阳地区路网系统,改善区域交通条件,带动四新地区、汉阳中心区经济的发展和提升汉阳的整体城市功能。

 

9月28日,随着后一块2600立方米主线箱梁施工完毕,杨泗港快速通道主线全线贯通。该路段通车后,将进一步有效完善汉阳地区路网系统,改善区域交通条件,带动四新地区、汉阳中心区经济的发展和提升汉阳的整体城市功能。

据悉,中建商砼汉阳厂为杨泗港快速通道工程供应了绝大部分重点部位混凝土,截止目前累计供应混凝土32万立方米,包括C35水下、C45墩、C50箱梁及部分用于路面铺装的C50钢纤维等一系列要求高、施工难度大的混凝土。

刚刚施工完毕的后一块主线箱梁由于地处江中路和汉新大道交汇路口上方,再加上其上有220KV高压电线横穿,交通状况复杂,施工风险大,为保证其连续施工,汉阳厂在前期进行充分策划,过程实行全方位监控,确保整条施工段混凝土终顺利完成施工供应。

杨泗港快速通道全长约8.1公里,主要由陶家岭立交至国博立交段、龙阳大道南延段、四新北路右转匝道三部分组成。主线为全程高架桥,地面设置辅道,建设陶家岭、四新、国博三座互通立交桥,高架桥宽26米,主线双向6车道,辅道双向4至6车道,设计车速主线每60至80公里。全线通车后的杨泗港快速通道将直穿汉阳中部腹地,承担起汉阳片区交通脊梁作用。

杨泗港快速通道将与武汉市大、高的城市立交桥——三环线汪家嘴立交、武汉西郊大动脉——东风大道高架实现,通车后将形成连接沌口、汉阳地区的快速立体交通枢纽,为国际博览中心以及武汉新区沿江地带的道路交通提供快速、便利的道路交通体系,进一步完善国博大道道路功能,减轻鹦鹉大道的交通压力,并为周边的居民出行带来极大便利。对于众多汉阳的居民而言,以后出行将会方便、快捷很多。二环、三环、四环、外环将全部串连起来,真正实现畅通武汉西大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