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租金上涨美食城关门 老板守候4天退款7.7万元

楚天都市报  作者:wyemmaliuqing  2016-09-27 20:38

[摘要] “这个老板讲诚信!”、“现在这样的老板真是不多了”……昨日,多名市民来到武汉市江汉区铭新街楚天美食城门前,他们手持会员卡,交给老板徐晓波,拿回卡内的余额。

 

租金上涨美食城关门 老板守候4天退款7.7万元

“这个老板讲诚信!”、“现在这样的老板真是不多了”……昨日,多名市民来到武汉市江汉区铭新街楚天美食城门前,他们手持会员卡,交给老板徐晓波,拿回卡内的余额。

租金上涨,美食城无力维持停止营业,徐晓波没有“跑路”,关门前特地张贴通知,并坚守在店门口4天,先后为顾客办理退款7.7万元。连日来,美食城诚信老板的退钱行为,赢得众多顾客点赞。

房租上涨美食城停业

44岁的徐晓波是武汉人,3年前,他在铭新街租下一个门面,面积达400平方米,经过装修招商,这里变成了现在的楚天美食城,有各种特色小吃,还有快餐。餐品丰富、方便快捷,不久,徐晓波的美食城就成为周边很多人的“食堂”。为了便于长期用餐,很多上班族和附近居民办理了会员卡。

生意虽红火,门面租金却也按照协议,逐年在上涨,去年已涨到每月5.4万元。高昂的租金,加上盈利空间缩小,都让徐晓波头疼不已:他没有亏本,但也难赚到什么钱。今年门面房租到期后,租金还将继续上涨,思来想去,徐晓波决定关门,停止营业。

但还有一个问题,徐晓波必须解决。停业后,1500多张会员卡内的9.5万元余额怎么办?

9月15日,美食城后一天正常营业。徐晓波特地打印出一张通告,张贴在店门口:因本店租金一涨再涨,小餐饮模式已经无法立足于此处,故于9月16日停止营业,有知悉者望互相通告,退卡时间为9月16日至18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