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本周十条堵路段都在武昌 9月30日将现拥堵高峰

荆楚网  2016-09-26 08:30

[摘要] 武汉公安交管部门表示,本周由于十一假期即将来临,周五(9月30日)拥堵将严重。

武汉公安交管部门表示,本周由于十一假期即将来临,周五(9月30日)拥堵将严重。

交警介绍,WTA武汉网球公开赛9月23日至10月1日在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举行。在此期间,佛祖岭一路(高新大道至武黄高速)禁止机动车通行;高新二路(光谷一路至光谷三路)、佛祖岭一路、流芳园横路禁止机动车停放;高新二路(光谷一路至光谷三路)禁止运输危化品车辆及货车通行。

此外,交警预测了本周拥堵十条路:平安路(从机声四路至雄楚大道)、珞狮路(从文治街到武珞路立交)、民族大道(从凯迪大厦到光谷广场)、南湖路(由南向北)、珞狮路辅路(从珞狮南路到珞狮路)、书城路(从南湖大道至雄楚大道)、珞喻路(由西向东)、中山路(从梅家山立交到临江大道)、大学园路(从凯迪大厦到关山大道立交)、关山大道(从大学园路至珞喻路)等。记者发现,这十条路都在武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