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住户装修时发现房子“悬空” 物业怀疑是地面沉降

武汉晚报  作者:姚传龙   2016-09-25 08:24

[摘要] 昨天上午,家住江岸区后湖四路幸福人家F16栋1楼的孙祥生看着自家地板,无奈地叫停了装修。在装修过程中,装修师傅撬开房屋水泥地板时发现,地板下不是厚实的土地,而是一个巨大的空洞。

撬开水泥板看到空洞 物业怀疑是地面沉降

一楼住户装修时发现房子“悬空”

昨天上午,家住江岸区后湖四路幸福人家F16栋1楼的孙祥生看着自家地板,无奈地叫停了装修。在装修过程中,装修师傅撬开房屋水泥地板时发现,地板下不是厚实的土地,而是一个巨大的空洞。

“地下竟然是一个空洞,我们家的全部重量仅仅是由一层水泥地板支撑。”感到后怕的孙祥生想想就有些后怕。昨天上午,武汉晚报记者来到幸福人家F16栋1楼看到,孙祥生家中的地板上已被撬起3处,用尺子测量其中一处水泥地板的厚度为9.5厘米。孙祥生说,自己家中2007年出现了白蚁,之后一直修修补补。近日,为了改善住宅环境,他决定彻底铲除白蚁,并且对房屋重新装修

考虑到白蚁可能来自地下,孙祥生要求装修工人撬开地板,准备对地下施药,然而当水泥地板被撬开后,地面出现了一个遍及全屋的大坑。记者在现场看到,水泥地板距离地面20厘米左右,里面漆黑一团,家中管线可见。走在地板上,地面传出较为明显的回声。

小区物业负责人称,孙祥生家地板下面出现空洞初步怀疑是地面沉降所致。“小区内已经安放了一台仪器,监测小区的沉降,我们也会将此情况向相关部门反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