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开盘预告:本周8盘住宅入市 2盘为纯新首开

房天下  2016-09-24 07:0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9月19日至9月25日有8盘入市。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截止至9月22日,9月19日至9月25日有8盘入市,都是住宅项目,包括1个别墅项目。从推盘类型来看,2盘为纯新盘,6盘为老盘加推。入市的项目来自5个不同的区域,分别是:汉阳区、江岸区、蔡甸区、东西湖区、江夏区,2个在主城区,3个在远城区。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本周共有8个项目开盘,都是选择在双休日开盘,这8盘分别是:复地海上海、保利清能西海岸别墅、东方雨林、福星惠誉红桥城、幸福湾、华星融城、三和剑桥城、鸿达中央广场。

预计9月24日开盘的有:复地海上海,推出1#建面约44-66㎡公寓;保利清能西海岸别墅,推出建面160㎡、180㎡别墅,共6套;东方雨林加推16、17#,主力户型有16#建面47.01㎡一房、65.94㎡两房、 90.92㎡ 三房、92.19㎡三房;17#的建面54.67㎡的一房、46.38㎡平一房;福星惠誉红桥城,是主推公寓楼LOFT,主力户型有建面53㎡、57㎡、60㎡产品,整层建面1100㎡;预计9月25日开盘的包括:幸福湾,主推K7地块11#,建面95-123㎡房源;华星融城,推出的二期5#、7#,建面94-122㎡两房到三房,预计推出400套房源;三和剑桥城,主推1#,建面79-82㎡两房,99-125㎡三房,约推出105套房源;鸿达中央广场,主推建面86㎡两房、建面112、125㎡的三房。

在优惠方面:福星惠誉红桥城1万享95折;华星融城7千享2万;三和剑桥城认筹5千享3万。


 

华星融城

推荐理由:华星融城地理位置非常优越,项目西接常青花园;东为将军一路商业街;南向张公城市森林公园;沿北步行直抵金银潭大道,地铁2号线、6号线江汉区政府、繁华商圈,本项目约4万方商业配备大型品牌酒店、商场,聚集于此。

效果图

华星融城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东西湖区金银湖
户型三居室(113.00㎡)三居室(98.07㎡)三居室(98.07㎡)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6月底C区5、6、7、8号楼入住开盘时间预计2016年9月25日二期开盘

动态:华星融城2期5、7#主推建面94平、98平、113平、122平三房,预计2016年9月25日开盘认筹7000享2万,日进斗金,价格待定,目前项目样板间已经开放。C区1期一期已售罄,敬请关注!

环线位置:中环以外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