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联投半岛】醇熟大境 墅而不同

房天下  作者:曾祥  2016-09-08 18:04

[摘要] 纯粹 的城市别墅,是可遇而不可求的,要在自然和距离之间刚刚好的位置偶遇。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无限渴求,使居住形态与建筑产品不断深化。

古希腊哲学家说过:人们来到城市是为了生活,人们居住在城市是为了生活得更好”。

半岛别墅城市生活

纯粹 的城市别墅,是可遇而不可求的,要在自然和距离之间刚刚好的位置偶遇。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无限渴求,使居住形态与建筑产品不断深化。

联投半岛城市别墅,既在山水之间,又处城市之中。将人们对好生活都潜在渴望物化与直接表达。你所渴求的舒适生活,源自半岛!

实景呈现 醇熟加倍

联投半岛别墅已实景呈现,更是为这难得的别墅生活点上了繁华之光:联投半岛六星酒店、大半岛地块小学、苑区国际双语幼儿园、神龙医院,协和医院沌口分院、生活在这里,应有尽有。

与此同时,出门双地铁,3号线与6号线(在建中)于此交汇,武汉首条有轨电车年底运营,拥有 酒店等完善的市政生活配套,更让原本繁华的半岛更加奢适,让更多人实现了城市别墅梦想。

自然之上 生活向上

在联投半岛墅区,那里有绿草如茵,绿树成林,枕手仰卧草坪上,静静地看碧空流云,美丽的后官湖,如伊人搬,静静的环抱别墅区,蓝天、碧水、湖光、绿林,都市里的稀缺负氧离子丰富空间,奢享美妙湖居生活。

难以复制的湖、林、园、城市别墅、各种市政配套……构筑半岛醇熟丰盛的美好生活。联投半岛,深耕数载,醇熟大城恢弘之美,显露无遗。联投半岛,以墅区的全面交房,兑现曾经的承诺,为半岛业主极力营造缤纷璀璨的城市墅居生活。以高品质建筑与生活形态,礼献一个家庭的别墅生活时光。

220-240㎡醇熟别墅 实景呈现

【自驾路线】

【天河机场方向】机场高速—三环线--东风大道—车城大道—联投半岛

【武汉火车站方向】沿欢乐大道--三环线--东风大道—车城大道—联投半岛

【汉口火车站方向】沿二环线--龙阳大道--东风大道—车城大道—联投半岛

【武昌火车站方向】沿二环线--龙阳大道--东风大道—车城大道—联投半岛

【武广商圈方向】沿二环线--龙阳大道--东风大道—车城大道—联投半岛

【光谷商圈方向】沿民族大道--三环线--江城大道--神龙大道--车城大道—联投半岛

【钟家村方向】汉阳大道—江城大道—神龙大道—车城大道—联投半岛

【王家湾方向】东风大道高架—车城大道—联投半岛

【汉南方向】汉洪高速—江城大道—车城大道—联投半岛

【乘车路线】

武汉首条有轨电车即将开通!地铁3号线、6号线!站点就在家门口!敬请期待!

1.地铁3号线到沌阳大道站

2.K02至开发区职校站

3.347路至车城路车城西路站

4.347路至车城路车城西路站

5.351至车城西路水府街

6.335/597/769路至车城西路后官湖大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