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高地物业荣膺 2016中国物业服务专业运营领先品牌企业称号

房天下  2016-09-08 14:15

[摘要] 2016年9月6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单位共同主办的“2016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三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2016年9月6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单位共同主办的“2016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三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此次价值研究依据品牌认知度、品牌美誉度、品牌忠诚度、品牌市场份额、品牌成长速度等多项指标对企业品牌进行量化估值,高地物业凭借聚焦优势资源、固本创新发展荣膺“2016中国物业服务专业运营领先品牌企业”称号。

本次大会围绕着“房地产服务市场空间巨大,品牌企业迅速增长”、“资本市场促进品牌价值的提升,差异化发展塑造强势品牌”、“工匠精神保障服务质量,集成化服务提升品牌能力”三个方面延伸出行业未来品牌发展趋势,让更多企业关注自身无形资产的增值。

随着复星、复地的全球化扩张,高地物业嫁接复星C2M资源,将与社区关联的到家服务挖掘再发展,逐步成为拥有资源整合能力的物业服务提供商。在保持主营业务稳定发展的前提下,高地物业开始探究多种经营业务和产业延伸,依托互联网和专业化经营,逐步创建多种经营业务模式和管理系统,让多种经营成为企业发展的又一造血功能;通过扩大非主营收入占比,梳理公司营收结构,使高地物业更具战略化和市场竞争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