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选临水而居 成就智者非凡

房天下   2016-09-02 15:04

[摘要] 人类自古以来邻水而居住,有河流湖泊的地方,一定有城市繁华。湖是大地美的姿容,从诗意的栖居地,到与城市文明 结合的精神意境,从欧洲 居住区,到世界财富领袖的生活主场,湖见证了人类的每个时代,湖更是自然的恩赐,以丰富的资源,孕育着一代代的人,绽放着自己独特的美,昭示着城市精神和人类的向往。

人类自古以来邻水而居住,有河流湖泊的地方,一定有城市繁华。湖是大地美的姿容,从诗意的栖居地,到与城市文明 结合的精神意境,从欧洲 居住区,到世界财富领袖的生活主场,湖见证了人类的每个时代,湖更是自然的恩赐,以丰富的资源,孕育着一代代的人,绽放着自己独特的美,昭示着城市精神和人类的向往。

入住湖景洋房可以说是所有成就非凡、事业显赫之人士的身份象征。在国内,高端人群 居住地同样落定湖畔,智者选临水而居。

胸纳百川之气度天成,伴湖而居怀揽名仕心境。巧凿人工内湖,20000平米碧波浩淼,1688米璀璨湖岸线润泽花木。有道,凡宅左有流水,右有长道,负阴抱阳,动静相成,为贵地,信步可达的壮阔水域,才是享受近山近水的生活乐趣。居家一线观湖,享受罕有的城央“隐”居生活。

清江山水四期私藏20000㎡生态大湖,1688米湖岸美景,更低容积率和公摊,更开阔楼间距,更奢逸开朗的居住空间,美景簇拥辉映,尽享生态自然生活。在园中休闲健身,享自然灵气,与家人朋友聚餐运动,健康朝气生活轻松享有。退台设计,电梯入户,墅质级享受,不再是难以实现的梦,清江山水四期将让您如“院”以偿。

清江山水 3.68分

东湖开发区光谷软件园三路10号
027-67885588
售完住宅东湖高新区品牌地产
待定

清江山水区位得天独厚,近享光谷天地0元/平方米[东湖高新区]光谷天地7套在售、中百等商圈资源,还可轻松抵达光谷、鲁巷商圈。4期新品——清江山水四期退台花园洋房即将震撼登场,户户都有大花园,家家头顶一片天。低容积率,高绿化率,清江山水9年城熟超越之作,敬请期待。

项目电话:6788 5588

项目地址:关山大道与南湖大道交汇处西行600米(光谷软件园8775元/平方米[东湖高新区]光谷软件园0套在售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