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得民心者得天下,燎原社区庭瑞主场人民幸福城改标杆

——庭瑞燎原八年情 喜乐联欢一家亲

庭瑞集团  2016-08-28 15:54

所谓“中国梦”是中华民族复兴之梦,是人民的幸福梦,实现“中国梦”就是要实现人民幸福。

10

2016年8月27日,“纪念抗战胜利71周年,庭瑞集团与燎原经贸八年情深大型联欢汇演”暨武汉说唱团走进燎原村社区专场公益晚会活动正能量引爆江城,田克兢、陆鸣、阳光兄弟等一众艺术家倾情力献,而这仅仅是庭瑞燎原村城中村改造的一小步。

城中村,城市发展躲不开、绕不过的一道坎。这道坎迈不过去,一座城市的现代化就无从谈起,城市综合竞争力、宜居幸福指数也将大打折扣。

6

武汉城中村星罗棋布,形成大量城与村的夹层结构,伴之而来的是基础设施建设滞后、城市功能配套不全、违法建筑遍布、低小散企业集聚,给城市、经济和社会转型带来了极大的困难。

15

以汉阳区永丰街的燎原村为例,这是一处尚未改造的村湾,地处于汉阳城郊结合部,东邻玫瑰西村,南接汉阳大道,西连仙山社区,北依汉江。燎原村王家湾商圈,与磨山、仙山、汉江这三个正在改造的“城中村”相邻。

3

现在的燎原村房屋杂乱,基础设施薄弱,居住环境差,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消防、社会治安等都存在一定的问题,为了改善村(居)民的居住环境,建设更加美好的家园,加快城市化进程,城中村的改造迫在眉睫。

5

拆迁难,拆城中村更难。面对这“天下难”,如何破题?

12

庭瑞集团给出了自己的答案,这就是同心同德、上下一心、和则共进、拒则必离、共同幸福。

9

八年,庭瑞与燎原休戚相关。

7

以“忠孝仁义信”为企业理念,拥有与汉阳新新村、丰收村等多个城中村合作开发出“大观澜系”成功经验。

11

熟悉地块改造的详细信息,了解村民和商户需求,积极传播庭瑞集团的正能量信息,让更多燎原村(居)民了解改造的意义。

4

为燎原村民邀请田克兢、陆鸣等知名汉派艺术家演出,举办“庭瑞燎原好声音”和“庭瑞燎原杯”雀圣大赛,赠送鲜鱼和夏日瓜果等物资,全家福免费拍……

8

庭瑞集团董事长张华先生以及一众领导,出现在抗涝救灾现场,出现在市民之家,出现在,燎原项目一线,深入了解各项工作流程,并对下一步的工作作出详细部署。

庭瑞集团以排山倒海之势,无所不用其极,共建庭瑞燎原美好幸福生活。

2

现场武汉房产专家发出感叹,唯有偏执狂才能生存,庭瑞集团极情尽致,做到别人不服不行!如果你不能成为庭瑞的朋友,那么一定也不要成为他的敌人。

1

一位武汉房产业内则提出,现在的开发商一定强调挖掘土地价值,提升城市魅力,但是谁真正的去关心老百姓的幸福,他们今天的幸福和他们明天的幸福呢?地价越来越高,房子越来越贵,这样人们就真的就幸福了吗?城市就真的实现了价值了吗?

2

习近平在《摆脱贫困》之《同心同德兴民兴邦--给宁德地直机关领导干部的临别赠言》篇指出,古人云:“善为国者,爱民如父母之爱子、兄之爱弟,闻其饥寒为之哀,见其劳苦为之悲。”古人尚知如此,何况我们共产党人?

3

习近平提出的“中国梦”为中华民族复兴之梦,这是人民的梦,是人民的幸福梦,实现“中国梦”就是要实现人民幸福。

2016武汉市“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亦提出“民之所望,政之所向。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政府工作的成就感建立在市民的获得感上,推进民生保障升级和社会治理水平提升,加快建设幸福武汉。”

5

那么,什么是幸福?

4

“现在每天和过节一样,天天有活动,每天都开心,感觉以后更有盼头了,当了大半辈子村里人,也跟真正的城里人一样住楼房了。听说,楼房边上有地铁,有园林,有绿地,有学校,有商场,有社区医院,真好,真的。”——一位燎原村村民如是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