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虹顶家园小区一对夫妻卖了房6年不搬

楚天金报  2016-08-26 09:43

[摘要] 武昌一对夫妇6年前卖了房却不搬走,买家无奈诉上法院,胜诉后还得不到房子。昨日,武昌区法院出动30余名执行局干警、法警队法警,依法采取强制执行措施,腾退了涉案房屋。

武昌一对夫妇6年前卖了房却不搬走,买家无奈诉上法院,胜诉后还得不到房子。昨日,武昌区法院出动30余名执行局干警、法警队法警,依法采取强制执行措施,腾退了涉案房屋。

2010年6月9日,虹顶家园小区的张某、王某夫妇签委托书,全权委托徐某帮忙卖房。当月29日,徐某将张某自住的140多平方米的房屋,以66.5万元的价格卖给周某。当年7月7日,周某办理了房产证和土地证。然而,张某夫妇却拒绝交房,被周某诉至武昌法院。

庭审中,张某称,自己找周某的朋友李某借过钱,李某又向周某借了钱,自己为了帮李某顺利借钱才签了委托书,卖房不是自己本意,只是作债务担保。周某则表示是通过中介买房,没有借贷关系,李某也否认有借钱的事。

法院认为,张某无法提供证据证明自己不想卖房,而且签署了委托卖房的公证书;周某已取得房子的两证,是房屋所有人,可以使用房屋,而张某夫妇不是房屋产权人,应该腾退。法院遂判决张某夫妇在判决生效后30日内腾退房屋,交付给周某。张某夫妇不服判决,向武汉市中院提起上诉,法院二审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2012年7月26日,周某依据二审法院生效判决,向武昌法院申请执行。然而,张某夫妇收到法院发出的执行通知书后,仍然拒绝腾退房屋。他们声称有两个孩子在读书,没有地方住,因此没法搬家。法院打来电话,他们不接;执行法官上门,他们避而不见……今年8月2日,武昌法院依法对张某夫妇分别处以司法拘留十五日。两人当天即作出书面承诺,答应搬家,但到期后仍然拒不搬离。

昨日,武昌法院依法采取强制执行措施,腾退了涉案房屋。而在强制腾退活动开展前,周某夫妇帮张某夫妇租了房子,替他们找到了暂住之所,确保他们在被强制腾退房屋后有家可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