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政策趋紧买房需趁早 东西湖下半年将集中推盘

房天下  2016-08-26 07:00

[摘要] 武汉房价已连涨18个月,至7月份武汉新房成交均价首破万。而自7月以来,武汉逢拍必出地王,楼面地价已经破2万,而且“面粉比面包还贵”的怪圈还在持续上演!

武汉房价已连涨18个月,至7月份武汉新房成交均价首破万。而自7月以来,武汉逢拍必出地王,楼面地价已经破2万,而且“面粉比面包还贵”的怪圈还在持续上演!

在这种市场背景下,日前武汉宣布,针对一些开发商捂盘惜售、哄抬房价的行为,要求取得预售许可的商品房项目,要在10日内公开全部准售房源及每套房屋价格,一次性对外销售,不得分批、分次销售,房管部门将对房企违法违规销售行为加大查处力度。

而在此前,其他二线城市如南京、苏州、合肥都通过银行提高了首付标准,希望通过提高购房门槛来限制投资客。同时,官方已经强调防范资产泡沫的继续放大,抑制投资投机,证监会也收紧了上市房企的再融资,不允许通过再融资拿地。

从目前武汉的形势来看,限购政策虽然没有摆在台面上,但也风声渐紧,谁也不敢对未来的政策打包票,所以要买房还是得趁早入手。

那么问题来了,房子不是你想买就能买,有不少购房者感叹想在主城区买房已经越来越难了,一是房价仍是蒸蒸日上,高攀不起,另外,主城区房源十分紧张,半夜排队买房已经屡见不鲜,关键是即使如此,几千人抢几百套房源,有大部分购房者的置业梦注定落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