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金九银十即将来袭 汉阳区楼市供应井喷

房天下  2016-08-25 07:00

[摘要] 楼市的好时机“金九银十”即将到来,不少购房者都准备在这个时候出手,而一些机智的开发商也已经为金九银十做好了准备。整个8月,武汉开盘的新楼盘不算很多,这是因为大多数纯新盘都在积蓄力量,想等在“金九银十”

楼市的好时机“金九银十”即将到来,不少购房者都准备在这个时候出手,而一些机智的开发商也已经为金九银十做好了准备。整个8月,武汉开盘的新楼盘不算很多,这是因为大多数纯新盘都在积蓄力量,想等在“金九银十”出击。

汉阳房源下半年较充足 楼市已为金九银十做好准备

在2016年的上半年,汉阳去库存效果明显,从年后的涨价大潮开始房源被迅速售空。目前汉阳中心城区的房价已经破万,而钟家村、王家湾这样的汉阳核心地段,房源已经不多了。但同时,汉阳四新板块的土地成交活跃,整体楼面地价平稳,但不乏高溢价地块;大规模城中村拆迁改造,近几年集中供地。这就将导致新楼盘扎堆,后期随着新项目的陆续入市,汉阳楼市的竞争压力将增大。房源的增多将使新房价格涨幅受到一定抑制,所以预计下半年楼市整体价格将平稳上涨。

开盘来看,上周开盘的楼盘中,没有一个楼盘是位于汉阳的。这可能是因为“金九”即将到来,大家都等着在9月或者10月开盘。从成交的情况来看,上周汉阳区商品住房成交687套,是所有区域中成交多的;这也说明了汉阳楼市很火爆的同时,汉阳的房源还是相对充足的。

楼市成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