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荟萃全能资源 商住公寓成新宠

房天下  2016-08-23 11:15

61-113㎡恒大御景湾行政公馆,高达1800元/平方米非毛坯

随着中心城区新建住宅日益紧缺,商住公寓日渐受到青睐,不少占据优质地段配套的公寓产品,销售量节节攀升,受到众多购房者的追捧。

作为占据汉阳CBD核心腹地的地标级公寓,恒大御景湾行政公馆,坐拥的二环滨江地段,坐拥万亿配套,让你轻松入住中心。

三大原因看公寓热销,投资自住正当时

根据多方研究,武汉楼市中公寓走俏的原因主要分为三点:商用水电费用下调,使商住公寓每年支出的水电费比普通住宅多出不到2000元;商住公寓入手门槛较低,在价格上比住宅具有更大优势;公寓虽然土地使用年限为40年,但我国目前尚无年限到期后的详细操作细则出台,因此公寓价值一直被低估。

除了以上三大原因外,不少购房者表示,只要公寓产品周边配套优良、地段位置较好,其实与住宅居住差别性并不大。同时,武汉楼市连续18个月的升温,住宅价格不断上涨,也使购房者望而却步。相较之下,涨势较为平稳的公寓产品,更具性价比优势,能有效减轻置业负担与投资成本。专业人士预测,在公寓产品热销的态势下,上涨势头或将进入快车道,及早入手十分有必要。

据中指研究院华中分院统计,2016年前5个月,汉阳住宅产品销售近1.6万套,位居全市第二。在楼市的持续高温下,汉阳多个区域住宅已“断货”,旺盛的置业需求亟待解决,因此公寓也将成为购房者的下一个抢夺阵营。

作为世界500强恒大倾力打造的优质项目,恒大御景湾行政公馆,占据比武汉新单价地王更具优势的汉阳滨江CBD核心地段,一线滨江,尽享周边以国博为首的万亿配套,坐镇杨泗港大桥桥头,鹦鹉洲大桥、白沙洲大桥、长江大桥围合,地铁6号线&11号线汇聚,优越的区位价值,而入手价格仅为周边新地王楼面单价的一半,必将掀起全城热抢。同时,恒大御景湾行政公馆,凭借203米的高度问鼎汉阳高,更有恒大9A非毛坯品质保驾护航,居住价值甚至远高于某些住宅项目。低门槛准入标准也极大减轻了资金投入,也更让其成为置业与投资的不二之选!

203米汉阳滨江高,荣耀封顶,筑成发展脊梁!61-113㎡恒大御景湾行政公馆,全城热销中!1800元/㎡非毛坯,轻松抢占汉阳新地标

项目地址:汉阳鹦鹉大道与汉新大道交汇处

项目热线:027-84226666

公交线路:乘坐325、704、727、728至鹦鹉大道新五里一路下车即可

标签:资源新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