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文化大道扛鼎武昌南向发展 中建实力坐镇江夏客厅

房天下  2016-08-19 12:04

[摘要] 纵观全国城市发展轨迹,无一例外是由内城向外围扩展,作为中部崛起的先锋城市——武汉也不例外。从中南到街道口、到光谷、南湖,武昌正一路南下,武昌南大桥新区是政府重点规划的新兴区域,因其拥地利之便、环境之优、产业配套之全,当之无愧地成为承接城市南扩的 地。

纵观城市发展轨迹,无一例外是由内城向外围扩展,作为中部崛起的先锋城市——武汉也不例外。从中南到街道口、到光谷、南湖,武昌正一路南下,武昌南大桥新区是政府重点规划的新兴区域,因其拥地利之便、环境之优、产业配套之全,当之无愧地成为承接城市南扩的 地。

武昌南大桥新区,顺应城市南扩迅速崛起

大桥新区,自成立以来,本着“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益发展”的原则快速发展,凭借大武汉九省通衢“南大门”与“8+1”城市圈重要节点的地理优势、政府各项利好政策的倾斜,随之大学城的进驻,知名制造、物流业的不断涌入,大桥新区正以英姿雄发的姿态引领着大武汉的南向发展。

中建文化星城

江夏CBD醇熟荟萃,武昌南新中心应运而生

光谷发展东扩南移,“大光谷”已经成为不可阻挡的趋势,文化大道首得其惠,已然成为江夏区域发展的龙头,江夏区政府、协和医院(江南分院)、腾讯企业华中总部、通用汽车产业园、南车集团、大型物流基地等相继迁入,更为文化大道的发展插上了高飞的翅膀,江夏CBD雏形已然形成。

中建文化星城

南部新城突破交通瓶颈,高架地铁极速通达三镇

文化大道作为江夏大桥新区的市政主干线,武汉的南大门,与珞狮南路共同构成武汉的中轴线,加之901、905、908等多条线路频繁往来,与2018年底建成通车的地铁27号线,形成强大的三维立体交通,直接拉近了大桥新区与武汉三镇的“互动”,为区域市民及时出行提供更多便利。

中建文化星城

中建实力坐镇“江夏客厅”,文化大道星光熠熠

2016中建三局地产再度礼献武汉品质人居,精巧择址江夏文化大道CBD之上,倾力打造约23万方城市综合体——中建•文华星城,雄踞地铁27号线“江夏客厅”站,紧邻联投广场•万汇MALL、中百广场等醇熟商圈,周边更有江夏中央公园、谭鑫培公园自然环绕,生态宜居氛围浓厚,将为江城人居献上一份前所未享的品质生活大礼!

中建文化星城

动态:建筑面积约83-138㎡尊阔华宅,星耀而来,全城敬请期待!

项目电话:027-87006666

项目地址:江夏文化大道与红旗街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