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清江山水·九程——醇美低密洋房 圆静谧生活梦

房天下  2016-08-16 14:17

[摘要] 我们的身边围绕着都市的高楼大厦、令人窒息的拥堵道路,始终挤压着都市人的身心。我们在如此狭隘的空间中,生活的每一刻都倍感压抑。

我们的身边围绕着都市的高楼大厦、令人窒息的拥堵道路,始终挤压着都市人的身心。我们在如此狭隘的空间中,生活的每一刻都倍感压抑。也许你的脑海中一直憧憬着这样一幅画面:与家人一起漫步于繁华点缀的园林,与家人一起共享温馨惬意的午后,与家人一起徜徉曼妙的生活时光。走出壅塞的渴望、静谧生活的向往,令人们的生活憧憬中,总有一座属于自己的花园洋房,譬如清江山水四期——九程。以醇美花园洋房,圆您幸福生活梦想。

走进清江山水四期——九程,感受静谧优雅,一洗都市人群疲惫烦躁的身心;又以雅致园林的清新温润,蕴养都市人身心宁馨。清江山水山水超低容积率——打造更开阔楼间距、更奢逸透亮的居住空间。美景簇拥辉映,推门开窗之际尽享天然生态景观,闲庭信步于开阔园景之中,独享前庭后院的静谧于闲适,在都市繁华中纵享怡然自得。倚在窗前俯瞰院落景观,远离了城市的纷繁扰杂,尽可在温润宜人的湖风气息中放松身心。驻足家中,便可将四季美景尽收眼底。

[Description]

清江山水·九程私藏20000㎡生态大湖,1688米湖岸美景,更低容积率和公摊,更开阔楼间距,更奢逸开朗的居住空间,美景簇拥辉映,尽享生态自然生活。在园中休闲健身,享自然灵气,与家人朋友聚餐运动,健康朝气生活轻松享有。退台设计,电梯入户,墅质级享受,不再是难以实现的梦,清江山水·九程将让您如“院”以偿。

清江山水区位得天独厚,近享光谷天地0元/平方米[东湖高新区]光谷天地7套在售、中百等商圈资源,还可轻松抵达光谷、鲁巷商圈。4期新品——清江山水·九程退台花园洋房即将震撼登场,户户都有大花园,家家头顶一片天。低容积率,高绿化率,清江山水9年城熟超越之作,敬请期待。

项目电话:67885588

项目地址:关山大道与南湖大道交汇处西行600米(光谷软件园8775元/平方米[东湖高新区]光谷软件园0套在售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