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万科A复权连续两涨停 股价创历史新高

长江日报  2016-08-16 07:24

[摘要] 万科A盘中再度封板,已连续两个交易日涨停,昨天收盘股价不仅创出本轮行情新高,其股价复权价格更创下历史新高。

万科A盘中再度封板,已连续两个交易日涨停,昨天收盘股价不仅创出本轮行情新高,其股价复权价格更创下历史新高。

昨天早盘,万科A高开后持续震荡走高,在房地产板块整体走强作用下,股价盘中多次拉升,开盘一后封上涨停板,股价创下了复牌以来新高,而复权后股价创下了历史新高。至全天收盘,万科A收报25.06元/股,封单达39万手,成交金额高达78.55亿元。

此前在万科A持续下跌的背景下,宝能买入万科的9个资管计划中,有7个被套,分别是泰信1号、金裕1号、宝禄1号、东兴7号、广钜2号、广钜1号和安盛3号,其中泰信1号一度警报高悬,低价和平仓线之间的差距一度只有0.12元之差。

但在恒大介入后,出现转机。按万科A昨天收盘价25.06元粗略估算,宝能9个资管计划目前已全部出现浮盈。据相关统计,宝能9个资管计划累计浮盈约70.47亿元。

如果将钜盛华和前海人寿持有万科股权的情况考虑在内,且不计融资成本等因素影响,总体测算,宝能买入万科A的平均成本为15.952元。截至目前,宝能累计花费450.22亿元买入万科,其持股市值为702亿元,整体浮盈约为252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随着举牌大战不断发酵,万科A股的真实流通量越来越少,如果未来再被大比例举牌,可能因达不到交易所规定的股权分散度标准而触发退市。

据统计,当前万科A实际流通股不足22.61%。深交所规定,如果公司的股权分布中,股本总额超4亿元的上市公司社会公众持有的股份低于总数10%,该公司将不再具备上市条件。由此可见,万科A股未来如果再被大比例举牌超过10%,万科A可能成为因流通量不达标而触发退市警报的只股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