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公寓市场走俏 地段价值为王

房天下  2016-08-05 09:48

7月初,58集团针对租赁市场大胆预测,未来将有20%中国人住在公寓。这一结论并非空穴来空,目前公寓投资市场迎来黄金节点,一方面由于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租房族对品质有了更高要求,一方面由于住宅价格节节攀升,对公寓租赁市场有了进一步刺激。但是,并非每个公寓都有投资价值,终还是要以地段为首要考虑因素。

恒大御景湾旗舰行政公馆,雄踞汉阳滨江CBD核心,坐拥杨泗港桥头堡、四桥双轨围合布局,500米国博中心,尽享一切发展利好,让价值上涨眼见为实!

汉阳滨江前景看涨,CBD肩负发展重任

地段,第二地段,第三还是地段。”商界传奇巨子——李嘉诚的投资箴言道出了地段的重要性。公寓所处的位置,决定着其发展前景和投资。恒大御景湾旗舰行政公馆,位于武汉新单价地王诞生之地——汉阳滨江板块,地段价值得到全城认可,潜力亟待挖掘。

而且,恒大御景湾旗舰行政公馆所占据的CBD区域,是整个汉阳滨江板块的核心发展之地。全城首座双层长江公路大桥——杨泗港大桥、千亿打造规模第三的国博中心、汉版“陆家嘴”新港长江城、外国领事机构汇聚的武汉领馆区、地铁6号线&11号线……都环绕在周围,地段价值必将不断上涨,更能吸引全城租客,使投资大有前景。

凭借203米汉阳高度,恒大御景湾旗舰行政公馆,一线俯瞰8公里长江盛景,远眺钟家村等商圈繁华景象,收藏臻贵视野及资源。

同时,依托地段优势,在杨泗港大桥、鹦鹉洲大桥、白沙洲大桥、长江大桥围合,以及地铁双轨汇聚、鹦鹉大道&汉新大道&滨江大道等路网交汇下,瞬达王家湾、武广等商圈及全城各大区域,打造便捷出行体验。

无论是景观视野还是交通路网,恒大御景湾旗舰行政公馆,都将吸引全城租客,实现“零空置率”,让公寓在淡季或旺季都拥有广阔的市场需求,实现资产的快速增值!

203米汉阳滨江高,荣耀封顶,筑成发展脊梁!61-113㎡恒大御景湾旗舰行政公馆,全城热销中!1800元/㎡非毛坯,轻松抢占汉阳新地标

项目地址:汉阳鹦鹉大道与汉新大道交汇处

项目热线:027-84226666

公交线路:乘坐325、704、727、728至鹦鹉大道新五里一路下车即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