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鸿达中央广场投资大讲坛盛大召开

房天下  2016-08-04 17:22

[摘要] 8月2日投资大讲坛活动尚未正式开始,即有客户就迫不及待来到现场,下午两点半整,由信联联合置业营销部负责人陈经理致欢迎辞,在他轻松幽默的主持风格中,活动正式拉开序幕,现场人气火爆,座无虚席!

8月2日投资大讲坛活动尚未正式开始,即有客户就迫不及待来到现场,下午两点半整,由信联联合置业营销部负责人陈经理致欢迎辞,在他轻松幽默的主持风格中,活动正式拉开序幕,现场人气火爆,座无虚席!

首先是由鸿达中央广场案场销售负责人余总上台讲解,从“项目位置”、“周边配套”、“规划理念”、“规划布局”等多个方面对本项目产品的整体设计做了完美的诠释,本项目主要以休闲购物中心、生态写字楼、绿色居家、多功能复式公寓楼作为本项目设计的根本出发点,将打造成绿色、舒适、便捷、安全、温馨且富有特色的武汉综合楼盘。在余总监的讲解里,还告诉了大家如何去把握我们的复式公寓的价值,如何充分利用公寓空间,如何让自己的家在复式公寓里,尽显小资的浪漫温馨。

紧接着是由戴德梁行公司商业部王总发言,王总讲述了本项目因与轻轨1号线五环大道站,属于稀缺的地铁上盖物业,不仅共享成熟商圈的客群,为商业了提供基本的人气保障,未来本项目商业街将打造成“片区生活中心”、“特色美食中心”、“家庭娱乐中心”三大中心区。

戴德梁行的王总精彩发言完毕后,华夏银行客户经理邹经理,从投资的、风险等角度,阐述了现代人应有的理财观念,既不可盲目跟风,亦不能过于保守观望,要从多角度去分析经济问题,选择适合自己的投资方式,让自己的钱为自己赚钱,而不是坐等通货膨胀把自己的钱缩水,投资房产无疑是能够抵挡通货膨胀的方式。

后,由亚展房蜂总经理龚总从投资的眼光针对鸿达中央广场公寓的价值做了精彩的讲解。30做什么?买车?欧洲7国7次游?送孩子出国留学?这些投资行为不能说没有,但绝没有轻轨复式公寓多。龚总针对公寓产品,从居住、投资、办公三个方面进行阐述,通过市场数据,投资理财产品与公寓产品对比分析,以及从经济、社会发展状况等方面推介和宣传了公寓产品在投资方面具有的价值。

活动现场捷报频频,有数位顾客特意赶至活动现场申购VIP,活动当天共计有十余组顾客成功申购,近2个的投资大讲坛在各位客户的积极参与和各位专业人士的讲解中渐渐接近了尾声,后为表示对各位客户的到来表示感谢,本次活动特为来宾准备了一份礼品,感谢大家对鸿达中央广场项目的支持。据悉,鸿达中央广场还将不定期举办各类型活动,欢迎各界朋友参加与支持,项目旨在引导一种人所共求的生活方式、前瞻逻辑性的投资思维、协作共赢的商务合作交流,打造吴家山地标级综合体。

约45-65㎡复式公寓 投资、办公、居家全能空间

5.2米层高/270°三面采光/一层价格 复式享受

VIP申领火热进行中 数量有限 领完即止

温馨提醒:每日前20位到访鸿达中央广场售楼部客户,关注项目公众号即送精美礼品一份,先到先得哦~

项目地址:轻轨1号线五环大道站旁

VIP热线:027-83222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