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公寓掀起购买热 投资黄金期来临

——61-113㎡恒大御景湾旗舰行政公馆

房天下  2016-08-03 10:02

近日,多地都掀起了一股公寓投资热潮,包括上海、南京等地,其中的原因也有很多,包括住宅限购政策、规避投资风险等。业内人士认为,公寓投资的黄金时代现已来临!

恒大御景湾旗舰行政公馆,雄踞汉阳滨江CBD核心,61-113㎡瞰江臻品,尽享一切发展利好,实现资产稳定增值!

金融市场行情低迷,公寓成为投资“避风港”

股市格局震荡、银行理财利率较低、P2P理财平台风险大、住宅投资回本较慢……如何在投资市场中占领先机,稳固回收?不少精明的投资者,已将眼光转向公寓市场。

因为,近日国务院办公厅下发《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若干意见》表示,将鼓励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展住房租赁业务。同时将公寓产品纳入生活性服务范畴,推进生活性服务行业的“营改增”,也意味着公寓产品赋税将大大降低,会大大提升。

一系列的政策性利好使投资公寓成为新的趋势,尤其势在传统的租房方式存在着诸多痛点、而年轻群体对租房体验的要求逐渐变得更为个性化的局势下,公寓已成为大势所趋的选择,其租赁市场前景不可限量。

地段价值为王,实现回报大化

投资者都希望大化,用少的投入得到多的回报。无数实例证明,地段是实现公寓产品的首要因素。优质的地段,不仅能吸引诸多租客,更能以不断上涨的地价,带动产品涨幅,使产品拥有更广阔的市场需求。

恒大御景湾旗舰行政公馆,雄踞武汉新单价地王诞生区域——汉阳滨江CBD,以占据核心的区位优势,占尽一切发展优势。不仅500米国博,千亿高端配套触手可及,更坐镇杨泗港桥头,坐收“桥头堡经济效应”的利好;地铁6号线前进村站(年底通车)下楼即达,尽享“地铁一响,黄金万两”带来的增值前景。

除了地段之外,投资公寓必须认准品牌。唯有可靠的大品牌,才能将投资风险降至低,使投资者安心、放心。

时值20周年之际,恒大集团再一次巅峰超越。7月20日,美国《财富》杂志发布2016年世界500强排行榜,恒大以211.84亿美元的营业收入上榜。更成为全球地产业一家仅用20年即跻身世界500强的民营企业,可见其强大的实力和品牌影响力。同时亦显示出以恒大集团为代表的中国民营企业已在世界经济发展中占据越来越重要的地位。

在恒大集团强劲的品牌实力保障下,恒大御景湾旗舰行政公馆,拥有可靠的安全后盾,更能吸引更多租客,让创收更稳妥,助力实现无忧投资新体验!

203米汉阳滨江高,荣耀封顶,筑成发展脊梁!61-113㎡恒大御景湾旗舰行政公馆,全城热销中!1800元/㎡非毛坯,轻松抢占汉阳新地标

项目地址:汉阳鹦鹉大道与汉新大道交汇处

项目热线:027-84226666

公交线路:乘坐325、704、727、728至鹦鹉大道新五里一路下车即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