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13楼楼顶掉下围墙砸中板房内三位麻友

楚天金报   2016-07-23 20:38

[摘要] 昨日下午3时许,在洪山区青菱乡中小企业城内,一段约60米长、1米多高的围墙从13楼楼顶掉下来,砸中板房内正在打麻将的三位女士,6辆车被砸。居民反映,事发时,像是发生地震。据悉该楼房建于2012年。

 

昨日下午3时许,在洪山区青菱乡中小企业城内,一段约60米长、1米多高的围墙从13楼楼顶掉下来,砸中板房内正在打麻将的三位女士,6辆车被砸。居民反映,事发时,像是发生地震。据悉该楼房建于2012年。

昨日下午5时许,记者赶至现场,事发41B写字楼有13层,围墙是13楼楼顶的一排长约60米、高约1米多的围墙。除了围墙一头部分砖石块还悬在空中外,整个一堵墙基本上都掉下来。一楼商铺的卷闸门玻璃门都受到不同程度破坏。楼下6辆车被砸中,其中一辆奥迪Q7天窗被砸出个窟窿,前挡风玻璃被砸出三个坑。附近一位居民说,20米开外的居民楼的玻璃都被震碎。

事发时,在该中小企业城上班的钟女士和同事正在开会,突然听到一声巨响,感觉楼体震动了好几秒,“还以为是地震了”,往楼下一看,才发现是楼顶的围墙掉下来了,同事的几辆车都被砸中。钟女士介绍,后来看到救护车,才知有三名女子受伤。“她们当时在简易板房里打牌”。

昨日,在省人民医院骨科病房,3名伤者中的一位张女士说,当时她们正在板房里打麻将,突然砖石砸破板房顶棚,她正准备跑,却被砸中了腰,导致皮肤开裂。一位杨婆婆左脚大拇趾骨折,另一位60多岁的婆婆左手臂受伤严重,但无性命之忧。

记者获悉,该写字楼2012年建成,部分已经交接,目前仅有一家公司进入,一家正在装修。才建好4年的围墙为何会倒塌?该楼房开发商武汉宏程银湖科技公司负责人解释说,该墙体是青砖砌成,围墙可能与前一段时间下暴雨有关,加上当天大风,导致墙体倒塌。开发商将会同设计院、施工方等各方一起调查此事具体原因。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