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风水 > 正文

7月装修:如何比工厂价更便宜?

楚天都市报  2016-07-07 16:11

[摘要] 近年,武汉家装市场出现了多种装修模式,均声称自己性价比极高,掀起家装行业一股勇争“冠军”的风潮。一时之间消费者无所适从,到底选择何种装修模式才更划算、更令自己满意呢?对此,笔者采访了武汉套餐全包家装模式“第一人”江南美装饰总裁王汉雄,为你深入浅出地揭开套餐、整装性价比的秘密。

近年,武汉家装市场出现了多种装修模式,均声称自己性价比极高,掀起家装行业一股勇争“”的风潮。一时之间消费者无所适从,到底选择何种装修模式才更划算、更令自己满意呢?对此,笔者采访了武汉套餐全包家装模式“人”江南美装饰总裁王汉雄,为你深入浅出地揭开套餐、整装性价比的秘密。到底谁更划算?到底谁更具优势?7月装修业主,你不看,会遗憾。

秘密一:谁更便宜?自己买再低也是零售价

装修中占去大头的费用就是材料。自己购材料与装修公司购材料价格到底有什么差别呢?材料进价要比装修公司高出30%左右;-个人到建材市场购买建材,再低也属于零售价,哪个材料商不留10%的毛利呢?加上总代理、区域代理、零售商门店、销售人员、设计师等层层运营成本,至少比进价再增加一倍左右。而装修公司购买材料,再少也会从渠道源头购进,属于工厂价。

秘密二:谁更划算?跟马路装修队算笔账

很多初次装修的业主喜欢找游击队或者熟人装修,主要考虑就是直观感觉就是游击队更便宜。真实的情况是什么呢?游击队的工人人工费并不低,工艺水平差,野蛮施工,施工现场脏乱差。素质高的工人怎么可能不进正规公司?工人可能会说装修公司规矩多,管得严!一个不懂规矩,不服从管理的人你敢用吗?马路游击队安全隐患多,没有监理自己又不懂工程验收,工程质量得不到保障。此外,由于统筹规划不专业,施工材料损耗率至少10%,让你浪费了材料费。而且,若施工中工人有工伤或劳资纠纷,即使事先有书面定,还是无济于事,需业主巨额买单,雇人风险性极高,这样的案例每年都不少。

此外,有人喜欢找亲戚朋友施工。这样平时好烟好酒伺候着,质量不好不但不好意思说还落人情债。因为出了点小问题被你发现,你跟他说,他心里还会不安逸。“这个人怎么这么多事,出这么点钱还有这么高要求。”后期还可能出现拖延、躲避,工程未完包工头不见了等现象,你却投诉无门。但是,装修公司再怎么跑得掉和尚跑不了庙。钱花了,到底谁更划算?你心里一定有了一本账。

秘密三:哪种适合?全包套餐要比内涵

1.包的全 江南美装饰全包装修套餐66800元/100M2,以两室两厅一厨一卫一阳台为例,仅需66800元,含装修、主材、家具、软装、灯饰!

装修:半包部分,水电工程、泥工工程、乳胶漆工程、木工工程

主材:瓷砖实木地板、洁具(马桶、花洒、龙头)、浴室柜整体橱柜、移门、衣柜、门和门套、集成吊顶、开关、插座、门槛石卫生间小五金地漏

家具:餐桌、餐椅、布艺沙发、茶几

软装:窗帘、墙纸

灯饰:灯具厨房照明、卫生间照明

2.配置高

江南美装饰集团目前拥有武汉装饰界规模一万方的两大装修建材家具体验馆。内涵高中低档品牌近200家、款式上万件,套餐产品任意挑选。地板是环保、高档的实木地板,而不是复合地板,采用的是燕泥绿岛的番龙眼系列。开关面板用德国的西门子、弱电用得荷兰的飞利浦、水管用的金牛的高档金翡翠系列、电线采用美国金貂阻燃电线。

3.规模大

江南美装饰集团拥有8大子品牌、20家直营店面,分布武汉及周边各区域。武汉市区每直径1公里必有样板房,每直径5公里必有分公司。

全城比价两倍补差

活动比价不限户型,只要是新房准备装修的准业主均可参与。凡是拨打电话报名之后,到店领取装修预算、设计方案,你可以根据报价清单全城比价。如果您发现有比此价格更低情况,可报给江南美装饰,经工作人员调查核实后,给予两倍补差的奖励。同时,所有参与活动的其他业主均能享受到全新的价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