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稀世洋房 贵隐城央的繁华

房天下  2016-07-07 15:33

[摘要] 说起洋房,不经让人联想到前庭后院、山水环绕、有树有花,但却往往坐落于郊区偏安一隅。确实,洋房的花园属性、平均占地面积等特性决定了花园洋房项目基本出现在郊区一带。说起洋房的前世今生,其本身就是住宅郊区化的产物,因为随着城市土地资源的越发稀缺,只有城市边缘的郊区土地成本才具备了建设低密度花园洋房的条件。

说起洋房,不经让人联想到前庭后院、山水环绕、有树有花,但却往往坐落于郊区偏安一隅。确实,洋房的花园属性、平均占地面积等特性决定了花园洋房项目基本出现在郊区一带。说起洋房的前世今生,其本身就是住宅郊区化的产物,因为随着城市土地资源的越发稀缺,只有城市边缘的郊区土地成本才具备了建设低密度花园洋房的条件。因此城市中心的花园洋房惜如珍宝。

随着城市生活的快节奏发展及人居收入的提高,大众住宅消费能力提高,从以往消费观念中关注的人的需求到追求对住宅安全性、舒适性以及便利性等方面的要求发展,城市核心花园洋房日益受到市场吹捧,如今洋房离城中心越来越近,在享受优美环境的同时,交通、教育、生活等配套也更趋完善。现如今,诸如城市核心的集优美环境、成熟配套于一体的花园洋房可谓地产精品。

清江山水四期----九程,一座隐世于城央的稀世洋房臻品,集低密舒适、成熟配套于一体,光谷独有花园洋房。低密隐于城央核心,是名仕贵族的栖息之所。

清江山水•九程私藏20000㎡生态大湖,1688米湖岸美景,更低容积率和公摊,更开阔楼间距,更奢逸开朗的居住空间,美景簇拥辉映,尽享生态自然生活。在园中休闲健身,享自然灵气,与家人朋友聚餐运动,健康朝气生活轻松享有。退台设计,电梯入户,墅质级享受,不再是难以实现的梦,清江山水•九程将让您如“院”以偿。

清江山水区位得天独厚,近享光谷天地、中百等商圈资源,还可轻松抵达光谷、鲁巷商圈。4期新品——清江山水•九程退台花园洋房即将震撼登场,户户都有大花园,家家头顶一片天。低容积率,高绿化率,清江山水9年城熟超越之作,敬请期待。

项目电话:67885588

项目地址:关山大道与南湖大道交汇处西行600米(光谷软件园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