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星海虹城4期1、2号楼盛大开盘 热销神话再度续写

房天下  2016-06-27 11:42

[摘要] 星海虹城4期1、2号楼【鸿玺御园】88--168㎡精品饱受万人追捧。据悉,【鸿玺御园】88--168㎡精品占据项目中央尊位,项目环境得天独厚,南临小龟山,北眺沙湖、长江,整个龟山地绿树成荫,是城市中心的一块天然绿肺。

6月25日,星海虹城4期1、2号楼非凡之作在万众期待之下盛大开盘,当天吸引了千余组客户到场认购,2劲销售罄,完美续写热销神话。无论是之前开盘的超高销售的傲人成绩,还是如今星海虹城4期1、2号楼王的火爆热销,星海虹城自进驻武汉以来,销售情况迅猛如常。

星海虹城4期1、2号楼【鸿玺御园】88--168㎡精品饱受万人追捧。据悉,【鸿玺御园】88--168㎡精品占据项目中央尊位,项目环境得天独厚,南临小龟山,北眺沙湖、长江,整个龟山地绿树成荫,是城市中心的一块天然绿肺。正是因为星海虹城4期1、2号楼【鸿玺御园】88--168㎡精品拥有这样的绝佳资源,自认筹开启以来,每日抢筹客户络绎不绝,累计认筹量远超过所推房源套数。

越臻稀越想占有,为了抢到星海虹城4期1、2号楼【鸿玺御园】88--168㎡精品,在武汉炎热的夏季里,不少客户早早的就到达武汉洪山宾馆开盘现场排队等候。

全场挤爆,热情高涨急盼开盘

放眼全场,座无虚席,这是星海虹城数次开盘都是这样的火爆盛况。

本次所推出的星海虹城412号楼【鸿玺御园】88--168㎡精品,房少筹多,每位认筹的客户都迫切地渴望买到心仪的好房。因购房客户的迫切心情,下午13点提前开始签到,到场客户都开始按照等候顺序进场,希望能早点签到,不愿错过心仪的房源。下午13点半摇号选房正式拉开帷幕,一时间气氛沸腾到至高点。现场摩肩接踵,被叫到号的客户满怀欣喜地冲向选房区等候区,而还在休息等候区的客户们根本按耐不住心中的躁动,翘首以盼。记者采访到一位王女士,她激动地说到真的很紧张,星海虹城的房源这么抢手,希望快点排到我的号,买到看好的那一套房。

 

星海虹城4期1、2号楼【鸿玺御园】88--168㎡精品,周边配套成熟,商业、教育、医疗、环境等资源聚集,一站即享。武昌滨江商务区、中南商圈、中央文化区三大商圈环伺;集结湖北中医学院、武汉二十五中、湖北美术学院、武汉十四中等优质的教育资源;坐拥湖北省中医院、陆军总医院、武警医院湖北总医院、妇幼保健院武昌门诊部等甲级医疗;沙湖、小龟山、黄鹤楼、东湖景区等自热景观环绕;成熟生活,畅享多彩。此次星海虹城4期1、2号楼【鸿玺御园】88--168㎡精品的开盘,满足了武昌居民对高品质人居生活的美好期待,谁都不想错过此次难得的产品,因此引爆全城抢房热潮,成就星海虹城火爆热销的荣耀传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