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绿地疯狂拿地深耕武汉 产品创新加速楼盘热销

房天下  作者:何露露  2016-06-16 11:30

[摘要] 在2015年武汉土拍市场上沉寂了一年的绿地,2016年进入疯狂拿地模式。上半年,绿地成功斩获四宗地,甚至其中有三宗地是在20天时间拿下,动作频频的绿地,欲在武汉大展拳脚,而且绿地拿地的背后不忘产品创新, 如此一来,抢占市场份额胜券在握。

房天下讯 在2015年武汉土拍市场上沉寂了一年的绿地,2016年进入疯狂拿地模式。上半年,绿地成功斩获四宗地,甚至其中有三宗地是在20天时间拿下,动作频频的绿地,欲在武汉大展拳脚,而且绿地拿地的背后不忘产品创新, 如此一来,抢占市场份额胜券在握。

绿地疯狂拿地深耕武汉 多个项目遍布三镇

2015年堪称武汉“地王元年“,然而这一年绿地并没有在汉拿地,似乎是在为2016年的爆发做足功课。

今年1月份绿地将触角延伸至光谷,拿地的节奏可谓“疯狂”。它在短短20天时间斩获三宗地块,分别为汉口沿江商服地块、光谷东的两宗纯住宅用地,并成功击退多个品牌房企;5月底,又以8.4亿拿下光谷一宗地,足以表明其深耕武汉的决心。

截止目前,绿地多个项目遍及武汉三镇,分别为汉阳四新的绿地中央广场、绿地国博财富中心、绿地悦澜湾;武昌滨江的绿地国际金融城、青山的绿地香树花城;蔡甸的绿地美湖、汉口的绿地汉口中心;汉南的绿地城别墅项目,以及今年拿下的四宗地

虽说绿地2010年进入武汉的时间不算早,但凭借其606以及其他楼盘的热销,早已打响在江城的品牌知名度。

而今,面对今年拿地不断的现象,绿地无疑将在武汉大展拳脚;当一些人只看到绿地疯狂拿地的举措时,还有人注意到拿地的背后,绿地所进行的产品创新举措。

产品加速升级抢占市场 “理想家”助力楼盘热销

虽说2015年绿地在武汉没有拿地,但这一年,它在产品上有较大创新,并于去年12月份在汉阳举行理想家产品发布会,获得众多置业者的点赞好评。

曾有业界调查指出,除了户型房价地段这三大刚性因素外,影响客户买房的其它决策因素还有总体布局、商业配套、园林绿化、出入口、外立面等因素。因此,绿地理想家产品系通过细致入微的百余项设计,提升业主的居住体验。

绿地•香树花城

理想家产品系列以知微见著的细节关怀赢得市场认可。

归家至尊礼遇:尊贵感十足的生活服务,入口水景、二级跌水喷泉等豪华配套,让每一次回家都自豪满满!

绿地•香树花城

绿地•香树花城

多功能运动场:阳光下的奔跑活力, 闲暇时与中国好邻居们组队打一场酣畅淋漓的球赛,活力四射的运动场上,永远年轻的运动者!

绿地•香树花城

全龄化儿童活动场地:根据儿童年龄提供不同的娱乐设施,实现儿童场地全龄化;提供儿童攀爬区域,避免摔伤全龄段定制活动场地,认知墙等专属空间,为萌宝们打造欢乐互动空间。

绿地•香树花城

萌宠乐园:区域设置护围栏杆,保障主人与宠物的安全,同时形成一定的小空间。难得的周末休闲时光,陪伴家人带上爱宠,在这里找到萌宠同路人,交流生活感悟,让它不再孤单。

绿地•香树花城,理想家产品系列以知微见著的细节关怀赢得市场认可,以人性化设计打造青山首席人居圣地!在2016开年以来,一线城市楼市猛涨,武汉奋起直追,楼市飙升!据武汉楼市一线数据显示,绿地•香树花城3/4/5月份蝉联销冠,以总成交量410套夺得青山区首席大。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年3月的一场土拍中,青山冲出了楼面价9310元/平的地王,让很多人看好青山楼市的空间。

据悉,绿地香树花城将于6月19日加推85㎡房源,想要在此置业的市民,可在房天下平台上预约专车免费前往该项目看房。

绿地•香树花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