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又到毕业季 林屿岸陪你致青春

房天下   2016-06-07 16:03

[摘要] 身边的学生们青春张扬,脸上永远带着希望与信心,还有一丝丝对未来的小紧张,总是能让人回忆起自己年少时。一眨眼,离自己毕业的那个6月已经过了十年,当初的兄弟大多已各奔东西,各自的事业都在蒸蒸日上,但平静的读书生涯一去不复返了。

身边的学生们青春张扬,脸上永远带着希望与信心,还有一丝丝对未来的小紧张,总是能让人回忆起自己年少时。一眨眼,离自己毕业的那个6月已经过了十年,当初的兄弟大多已各奔东西,各自的事业都在蒸蒸日上,但平静的读书生涯一去不复返了。

幸好,我在林屿岸,三面临湖,晨初的湖水如染一片红霞,朝阳徐徐上升,湖水又变为翠绿,夕阳西下,湖光跃金,千米湖岸线风景如画,我的生活,便映在了这片湖景里。

林屿岸,坐落在武昌的这座大学城里,高校年轻人的积极向上总能感染到我和家人,孩子也跟着他认识的大哥哥大姐姐们学会了向服务员说谢谢,邻居的林教授成为了我父亲的棋友,我的妻子也再不愁没有人和她一起去看音乐剧。

饭后和家人的散步是每日累积的幸福,林屿岸的钟塔1:1复刻哈佛钟塔,大钟的报时总是伴随着大学生们的欢声笑语,眯眼做个深呼吸,好像又回到了读书人的日子。

我在林屿岸,我在学院里。

世茂集团•中国房企10

中国地产前十强,世茂集团以城心别墅稀缺用地,重现“海派学院风尚”的生活理念,打造湖景联排,电梯洋房城市珍产。

哈佛学院派•赢在非凡起跑线

地处武昌大学城,项目借势全方位教育资源,尽享优质的学院教育配套以及深厚的人文气韵。2014年9月,世茂林屿岸签约明珠国际幼儿园,名校教育,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立体交通• 完美岛居生活圈

地铁7号线、8号线在此交汇,快速到达城市核心商圈街道,2014年12月27日27号轨道交通建设启动,途经路线与项目,多轨道交通,让您的生活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南湖一线湖景•鲜氧生活轻松相伴

项目坐拥得天独厚的半岛资源,纵享一线湖景,自然风光优美,2015,美湖岸线醇美绽放,鲜氧健康湖居生活就此拉开序幕。

5大秘境园林• 稀缺有氧居住地

世茂林屿岸岛内园林景观与百余种植被交相辉映,每一处景观都有哈佛主题的小故事,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生活的惊喜

超宽楼间距•畅享自由时光

超宽楼间距,一览无余的景色,让我们的“视”界更高,心灵更开阔,房间通透感和昭示性更好。

咫尺融科智谷产业园•区域价值再升

2014年12月,联想武汉拿地拟建融科智谷产业园。据悉投资总额约45亿元人民币,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楼面地价为650.75元/平。产业园的高价成交,正对面的世茂林屿岸未来价值不可预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