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私人订制 精彩“衣”夏

——统建·新干线“微信T恤DIY”本周末创意启幕

房天下   2016-06-03 11:48

夏日炎炎,一件充满个性的创意T恤,将成为这个夏天必不可少的百搭单品。

本周末,统建·新干线营销中心将上演一场趣味十足的T恤DIY活动。到场嘉宾都可以免费领取并参与制作一款的私人定制版T恤,让清凉伴您整个夏天。

届时,你只需要拿出手机,微信上传给我们您想印在衣服上的照片,就能获得一件具创意和个性的定制T恤。你可以在T恤上印上自己的靓照、心仪对象的照片、家人的合影、孩子的笑脸……。将爱印在衣服上,见证温馨和感动,统建·新干线将和您一起用无限创意,共同品味幸福的滋味。

统建品牌,38年精工典范

武汉统建,多年来扎根江城建设,奉献无数人居精品。现在,每10户汉口家庭中就有1户选择武汉统建品牌住宅,香江花园、千禧园、阳光花园、大江园、水岸人家、同安家园、锦绣江南等30多个大中型住宅区,见证巅峰荣耀。2016年,统建强势进驻解放大道东,经典即将再度上演。

左右逢源,自然与繁华兼得

不是所有地段都能称得上均好,不是所有地段都能兼顾便利、繁华与自然。角·新干线正是以其各项皆优的地段优势,打造出高端的城市生活社区。

老汉口极速新核,扼守解放大道黄金大动脉,四通八达的道路网络,与百步亭、常青片区紧密融合,并可二环、三环,在城市之间任意驰骋;轻轨1号线、公交枢纽等多维交通打通城市动脉,将各个商圈繁华拉至眼前。

深居繁华,更兼得自然。让300亩角公园成为窗前美的风景,从此抽身浮华,让生活绿树成荫。在家门口感受大片纯氧和低分贝的宁静,漫步、慢跑、垂钓……找回纯粹的生活姿态。

奢简有度,人性化智慧空间

统建公司深耘本土市场多年,将对武汉的了解和研读融入到房屋的建筑中。

约81-120㎡艺术空间,以人性化的设计充分利用居室的每一寸空间,方正实用、动静分区,带来阳光体验的同时,更不放过每一个品鉴美景的机会。在这里,你可以富足地享受人生,却一定与奢侈无关。

解放大道东,轻轨口,公园畔

87㎡通透三房、90㎡舒适两房全新加推

约80—120㎡公园至臻户型火爆热销中

项目地址:武汉市江岸区解放大道轻轨1号线角站旁

项目电话:027-82731888,82732888

标签: 微信 T恤DIY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