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热销故事持续上演 旭辉再造高端盘深耕武汉

房天下  作者:陈荣  2016-05-31 09:16

[摘要] 2014年7月,旭辉在汉的 项目——旭辉御府正式面市光谷;2016年4月,旭辉在汉的第二个项目——钰龙旭辉半岛正式亮相。择址墨水湖区域的钰龙旭辉半岛,更将为武汉带来一个全新的湖居3.0时代。三年来,旭辉深耕武汉的步伐不止,知名度早已深入人心。

房天下讯 2014年7月,旭辉在汉的 项目——旭辉御府正式面市光谷;2016年4月,旭辉在汉的第二个项目——钰龙旭辉半岛正式亮相。择址墨水湖区域的钰龙旭辉半岛,更将为武汉带来一个全新的湖居3.0时代。三年来,旭辉深耕武汉的步伐不止,知名度早已深入人心。

光谷项目持续热销 旭辉在汉知名度提升

近几年,武汉楼市的稳健有目共睹,品牌房企纷纷抢滩武汉市场,而涌进武汉的知名房企无一例外跻身潜力优质板块——光谷,作为其布局大武汉的 步。

2013年的8月,经过487轮竞拍后,旭辉以13.46亿元夺得光谷一宗纯住宅用地,正式以黑马之姿跻身武汉;2014年7月,旭辉布局武汉的 站——旭辉御府正式面市光谷。

位于东湖高新区高新四路与光谷一路交汇处的旭辉御府,建面40万方,集商业、别墅、高层住宅于一身。项目自带13000平的商业街、自带12班的幼儿园,打造现代美式园林景观,是光谷 高品质海派住区。

自2014年下半年首开以来,旭辉御府热销的故事一直在上演。而品牌、地段、精工、品质、性价成为购房者看好旭辉御府的主要因素。

而今,尽管武汉楼市成交火爆态势势不可挡,但旭辉仍推崇以品质“俘获”购房者。旭辉御府打造“亿元提升计划”,除了将外墙透气孔增加透气帽、入户大堂吊顶、管道包砌、飘窗抹灰平整、园林地砖美化等细节考究外,还以高于交房标准的要求,对连廊栏杆加高500mm的人性化考量。

据了解,旭辉御府一期的交付,实现了交付率99.7%的数字。

也正因此,三年来,旭辉在武汉的知名度早已不可同日而语。旭辉御府持续热销,均价由去年6月的7600元/㎡涨至目前的12000元/㎡。

深耕武汉再造高端盘 旭辉将许武汉一个崭新的未来

随着旭辉在武汉的知名度日渐提高,旭辉深耕武汉的决心也更坚定。

2015年8月,旭辉与钰龙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发汉阳汉桥村钰龙湾C包项目,打造钰龙旭辉半岛。

众所 ,武汉以“千湖之城”著称,而自古以来“倚水而居”更是置业的热选。随着房地产开发的深入,如今二环内的湖景房越来越少。至此,墨水湖区域的环境优势更显得弥足珍贵。

近几年,随着交通逐渐利好,墨水湖区域内楼市发展一路高歌猛进,卧龙、招商等品牌房企在湖岸沿线开发楼盘

据了解,位于二环旁环墨水湖区域的钰龙旭辉半岛,拥有3.5公里滨湖湖岸线,力图打造成适宜居住的滨湖品质社区,将充分结合墨水湖沿岸特有城市外部空间资源打造“住在公园里”的居住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5月16日,旭辉集团与钰龙集团就武汉汉桥村“城中村”改造项目再次签署合作协议,将继续合作开发汉桥村B包地块,打造大规模的高端滨水生活区。

就旭辉布局武汉的表现而言,首站进军大光谷,掀起光谷南片区的购房热潮;如今,第二个项目择址墨水湖,并以高端湖居3.0时代许武汉一个崭新的未来。可以说,在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以及匠心、情怀的操盘理念下打造的钰龙旭辉半岛,将更值得期待。

【如果你想对钰龙旭辉半岛了解更多,请拨打027-8459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