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被动式绿色建筑发展论坛在汉召开

长江日报   2016-05-20 07:24

[摘要] 由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中国被动式建筑联盟、武汉市建设科学技术委员会绿色节能技术专家委员会共同主办,朗诗绿色地产承办的2016武汉被动式绿色建筑发展与技术论坛,于2016年5月18日下午在汉盛大开幕。

由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中国被动式建筑联盟、武汉市建设科学技术委员会绿色节能技术专家委员会共同主办,朗诗绿色地产承办的2016武汉被动式绿色建筑发展与技术论坛,于2016年5月18日下午在汉盛大开幕。

作为全城瞩目的绿色生态地产盛会,武汉房地产、绿色建筑、被动式建筑、室内健康等领域相关领导、资深专家和知名企业家共同出席,一起见证了这场业界盛事。

此次论坛所探讨的被动式绿色建筑,即指不依赖于自身耗能,而完全通过建筑自身的空间形式、围护结构、建筑材料与构造的设计来实现节能的建筑,例如被动式房屋。这种用非常小的能耗就可将室内调节到合适的温度,又具有环保、节能特性的建筑,非常适合武汉。这正是此次论坛举办的目的之一。

作为承办方的朗诗绿色地产,是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主营业务为绿色地产开发,兼具绿色养老、绿色金融服务、绿色装饰等新业务。自2001年成立至今,已在南京、上海、杭州、苏州、天津、成都等城市开发60多个绿色科技地产项目,为30万业主提供了健康、环保、舒适、节能的居住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