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奇趣亲子乐 智启新未来

——天纵城携手美国金宝贝 周末精彩开课

房天下  2016-05-19 11:09

[摘要] 现代家庭孩子是全家的焦点,教育是牵动全家人的心事。对新生儿进行早教也越来越受到重视。孩子聪明过人,早教是必不可少的。三岁前是属于人大脑发育的黄金时期,这个时期的引导对于宝宝的各方面都有着很深的影响。

现代家庭孩子是全家的焦点,教育是牵动全家人的心事。对新生儿进行早教也越来越受到重视。孩子聪明过人,早教是必不可少的。三岁前是属于人大脑发育的黄金时期,这个时期的引导对于宝宝的各方面都有着很深的影响。早教涉及社交、精细动作、大动作、益智游戏、亲子游戏、音乐欣赏等。有助于孩子形成良好的教养,激发宝宝努力,还可为入园打下基础。5月22日(周日),天纵城将携手美国金宝贝早教,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亲子活动,感知一堂精彩的幼儿早教课程、参与一场趣味的亲子运动会,引导宝贝创新思维,开发宝贝智力。

来自美国的Gymboree金宝贝是的早教品牌,1976年成立于美国,拥有40年育儿经验,至今,金宝贝在全球已经开设700多家早教中心,遍及全球超过40个国家和地区。每天,全球有数万户家庭享受着Gymboree金宝贝的快乐育儿教学和贴心的童装呵护。针对0-8岁小孩,提供系统地潜能开发课程。Gymboree金宝贝始终用心了解孩子,教会爸爸妈妈们,如何让孩子成为孩子,和孩子共同成长!

天纵城与Gymboree金宝贝为童年喝彩,期望父母和孩子一起享受有Gymboree陪伴的每一天。此次天纵城携手金宝贝,旨在为天纵城业主及客户提供更完善的教育、更有品质的生活。届时金宝贝的专业讲师也会针对年轻家长关心的各种婴幼儿早期教育的问题进行解答,现场会进行特别有意思的亲子互动小游戏,提供更多和宝宝交流的方式,更系统的开发孩子的潜能,让您的宝宝更快更健康的成长!

中央观景园林/奢阔楼间距/南北双景大宅

二期央景御宅建面78-127㎡荣耀入市

全城火热抢筹中

购房热线:027-85933777 / 85911777

项目ADD:盘龙城经济开发区巨龙大道(下岱黄高速右行即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